余文乐都结婚了 你们的男神都被网红脸承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2-11 17:46:43

  余文乐结婚了!和周冬雨的宇宙CP终于算是彻底的黄了,也许很多人在问,余文乐和谁结婚了?小编只能遗憾的告诉你,你们的男神都被网红脸承包了。

  余文乐结婚

  余文乐突然宣布自己结婚了,感觉整个微博都炸了呢,是不是还有很多在问,周冬雨怎么办呢?人家大叔都结婚了,还在站周冬雨和余文乐cp的人可以死心了,男神都开始喜欢网红脸,这是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王棠云

  不过还好余文乐女友王棠云颜值还是蛮高的,和一般的网红脸相比,动刀的痕迹看着少一点,外形甜美,加上大长腿,港星都喜欢这一种吧。

  郭富城

  郭富城是前女友是熊黛林,模特出身,还不算是很网红,但结婚对象方媛,却是妥妥的网红,两人的婚礼之前也被吐槽太寒酸,但现在别人孩子都有了,也什么好说的了。只能说可能大家脸上都没有多少是真的……

  周杰伦

  周杰伦和昆凌,算是娱乐圈比较早的网红收割男神的例子,刚开始两人曝出恋情的时候,大家就都不是很看好吗,觉得昆凌名气太小,一个一般的小网模配不上周董,但现在别人还在都生了两个了,从结婚到生子,整个流程让人羡慕到死!还经常各种秀恩爱,只能说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吧。

  罗志祥

  罗志祥的女票周扬青,两人感觉也是要结婚的节奏,和其他几位不同,周扬青也是承认了自己整容的,一张脸具备了所有的网红特色,真不知道罗志祥喜欢她什么。

  这样下去,觉得大家可以期待下王思聪了,他撩过的网红可是承包了半个娱乐圈,都是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思聪,说不定下一个被网红收割的就是他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