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花30秒就能搞定的超美Look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2-11 09:35:00

  大衣+连衣裙是编编的冬季最爱,除了优雅显女人味,更是方便好穿。即使在忙碌的清晨,从衣橱里随意拿出一条连衣裙,花三十秒思考今天适合什么样大衣,套上便搞定一切!马上跟着欧美街拍型人学起来。

  看了那么多大衣+高领衫、羽绒服+阔腿裤等时髦又保暖的搭配,今天咱们来聊点又美又轻松的。

  大衣+连衣裙是海报编编的冬季最爱,优雅显女人味是一个方面,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太方便——无需过多考虑上下身搭配,即使在忙碌的清晨,从衣橱里随意拿出一条连衣裙,花三十秒思考今天适合什么样大衣,套上便搞定一切。像编编这样要好看的懒姑娘,衣橱最不缺的就是基本款黑、灰、驼色大衣,几乎能与任何颜色、面料的连衣裙搭配在一起,实在太Easy啦!

  吐槽这样穿太冷,你不会发散思维在裙子里“偷穿”发热衣、高领打底衫或加厚Legging吗?算啦算啦,这就给比编编更懒的海报Girls推荐几种大衣+连衣裙的洋气搭法。

  大衣+针织裙:

  怕冷的女孩首推厚呢大衣+针织裙的组合,里面还可以叠穿贴身发热衣裤,温暖舒适还特别时髦,脚上再配一双长靴就更酷啦。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人气博主玛莎·塞奇威克(Masha Sedgwick)都是这么穿的,是不是超好看?

  大衣+雪纺裙:

  将雪纺裙、真丝裙等春夏季连衣裙穿入冬,是近几季才普遍流行开来的新穿法。乍听之下有些不合时宜,但其实只要搭配得当,并不会觉得冷哦~

  正如编编在前面提到的,你可以在裙子里搭配轻薄的秋衣秋裤,紧身针织衫+吊带长裙也是欧美型人间超IN的搭配,或是在连衣裙外再加一件薄开衫或夹克,以时髦的叠穿方式呈现,都超美的哟!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和老公约翰内斯·徐贝尔(Johannes Huebl)巴黎时装周外街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