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肌肤喝醉一次 红酒护肤法唤亮你的柔嫩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作者:爱美女性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2-11 08:54:32

  红酒,素来被冠以美容养颜的标签。许多女性为此形成了喝红酒的习惯,不过你可知,红酒除了用来喝之外,还有许多外用的功能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怎么样?试试让肌肤喝喝红酒吧!

  清洁面部

  将海绵放到酸涩的红酒中,然后以打圈的方式,温和清洗脸部皮肤。在清洗的过程,可以将灰尘、汗水、油脂、和残留的彩妆一一清洗。洗完之后,皮肤明显变得有弹性。注意一定要使用酸涩的、完全发酵的红酒。

  收敛消炎

  红酒蒸汽对脸部皮肤功能消毒很温和,但可迅速达到消炎的效果。红酒对脸部皮肤的收敛作用也比较明显。将平底锅加热,然后将少量红酒喷在锅上,然后用毛巾将红酒吸收后敷在脸部。

  醒肤亮肤

  将矿泉水或苏打水和白葡萄酒混合在一起,利用这种混合液擦拭脸部皮肤或身体皮肤,可以是皮肤保持清新的肤色。

  减压润肤

  将红酒倒入浴缸,以1:50的比例与水混合,将整个身体浸泡5分钟,再用双手对身体做全身按摩直至身体微微发热为止。可以营养皮肤,扩张血管,缓解压力,强身健体。

  红酒滋养面膜

  准备红酒、压缩面膜纸、玻璃容器1个

  将塑料容器清洗净晾干,有条件的可先放入消毒柜里消毒;将面膜纸放入容器中,倒入红酒,淹没涨大的面膜即可;双手洗净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建议每周选一天沐浴前敷,洗澡时用指腹轻轻按摩,帮助面部去除死皮,效果更佳。注意:本身肌肤对酒精过敏的人最好不要使用这种面膜,而且,这种红酒面膜最好晚上使用,因为肌肤死皮去除后如果出门晒太阳,反而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红酒美白面膜

  准备红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许、普通面膜纸1张、容器1个

  将红酒蜂蜜珍珠粉在干净的容器中混合,搅拌均匀。洗净双手,轻轻将混合物均匀涂抹于脸上,盖上面膜纸,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具有美白及紧致肌肤的功效。

  小贴士:要注意的是红酒作为酒精类饮品,酒精含量高,敏感肌肤者要谨慎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