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疯抢的彩妆盘错过就没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装LOFFICIEL网 作者:LOFFICIEL 编辑:金晨 2017-12-08 16:00:55

  又到了圣诞季!长达一个月的圣诞狂欢,让人沉浸在浪漫温馨的节日氛围当中。节日限量当然也是重头戏之一,卡通、圣诞、节日元素让限量版颜值翻番,品牌们还纷纷推出了节日限定色,让爱美的女生忍不住种草。本期就为大家推荐颜值爆表的彩妆盘,快来点亮你的圣诞妆容吧!

  #限定颜值款#

  植村秀×超级马里奥圣诞限量版

  植村秀和超级马里奥的限量款,是不是瞬间回忆杀,充满童年的记忆?!所有的限量单品都有超级马里奥的卡通形象,让人瞬间变年轻!

  Shu Uemura植村秀幸运通关盘780 RMB

  外观非常粉嫩少女心,好像小时候的游戏机!充满卡通趣味感,忍不住想要买回家的冲动有没有?!

  Shu Uemura植村秀幸运通关盘780 RMB

  打开盖子,可以看到眼影盘上还印有小蘑菇和星星的图案,细节做得超级用心。8种颜色外加双头刷子,不只是好看而已,超级实用。

  NARS与超现实艺术家MANRAY圣诞限量合作款

  NARS和Man Ray推出圣诞彩妆限量啦!Man Ray的经典化作《泪珠》与NARS意境相融,充满了艺术感!

  NARS与超现实艺术家MANRAY圣诞限量合作款约373 RMB

  眼影盘中共有6个颜色,跳跃性的色彩碰撞出了摩登迷幻感,非常适合圣诞派对妆容,显色度很高。

  此次的限量款当中,除了眼影盘之外,唇膏、腮红都有推出限定版,不过国内暂时不上市有点可惜。

  M·A·C魅可圣诞限量雪夜舞会系列

  去年M·A·C胡桃夹子圣诞限量就非常惊艳,摩登萌趣特别圈粉。今年新推出的雪夜舞会限量和去年不同,时尚感更浓厚,而且涵盖了圣诞Bling Bling元素和金属感,让妆容更加高级。

  M·A·C魅可雪花舞会眼影盘约195 RMB

  其中的这款眼影盘,颜色非常实用,而且方便携带,随时轻松补妆。一款是偏大地色,一款是暖色调,非常适合冬天。不过中国暂时不会上市,有些小遗憾。

  M·A·C魅可时尚焦点小眼影155 RMB

  色号:Amber Lights

  M·A·C魅可雪夜舞会圣诞限量基础刷具组580 RMB

  单色眼影也很惊艳,搭配圣诞限量高阶刷具组,打造闪闪惹人爱的圣诞妆容吧!

  #限定新色款#

  雅诗兰黛情迷大地限定眼影盘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情迷大地限定眼影盘750 RMB

  14色的节日限定眼影盘,颜色非常齐全,涵盖珠光和哑光的颜色,百搭又实用,沿袭了雅诗兰黛一贯的好品质。已经几乎快被买空了,超级抢手!

  Dior迪奥2017圣诞假日妆容

  Dior迪奥全新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600 RMB / 5.7g

  色号:#808 PURPLE DESIGN

  圣诞节推出的全新眼影盘,紫色系5色眼影盘,大胆魅惑,又别具一格。还有一款棕色系新款也很低调特别。

  Dior迪奥全新惊艳单色眼影300 RMB / 2g

  色号:#764 FUSHION

  同系列也推出了6款单色眼影,闪亮的妆效让眼妆更加突出迷人。

  CPB肌肤之钥花漾年华眼影笔套装

  CPB肌肤之钥花漾年华眼影笔套装RMB 600

  2017年CPB肌肤之钥携手新锐艺术家Kathe Fraga,推出圣诞限量系列,运用华丽多变的视觉色彩与芬芳灵动的花鸟图案,打造出独特的中国风美感。

  CPB肌肤之钥花漾年华眼影笔套装RMB 600

  内含5支伸缩式笔头的多彩眼线笔,非传统的颜色让眼妆更独特,感细腻润泽,易上妆且妆效持久。

  By Terry鎏金闪耀圣诞限量眼影笔套装

  By Terry鎏金闪耀圣诞限量眼影笔套装830 RMB

  集合了三支热卖色号时尚焦点眼影笔,蕴含大溪地珍珠萃取,极致奢华,极易上妆。套装灵感来自于璀璨而珍贵的钻石,限量款包装充满了圣诞灵感,很适合送礼。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橘意圣诞迷你哑光唇膏礼盒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橘意圣诞迷你哑光唇膏礼盒399 RMB / 10支

  唇膏礼盒永远是女生的心头好,这次玛丽黛佳推出的COLOR STUDIO橘意圣诞迷你哑光唇膏礼盒,温暖的颜色非常适合冬天,而且mini唇膏非常方便携带,方便又实用。

  丝芙兰小银狐奇幻星空彩妆盘

  Sephora丝芙兰小银狐雪光肌彩妆盘139 RMB

  丝芙兰独家发售的小银狐奇幻星空彩妆盘,可以打造层次丰富的立体妆容,让五官更立体。包装也很圣诞,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适合学生党。

  是不是被这些限量款颜值所征服了呢?!快剁手吧!再不买就全被抢光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