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纫姿脸上擦口红上热搜 口红变腮红的技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时尚 作者:凤凰时尚 编辑:金晨 2017-12-08 14:13:47

  由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猎场》正在热播,虽然这部剧刚刚播出的时候有比较的争议,但随着剧情的推进,越来越紧凑的故事情节,和主演们精湛的演技也开始慢慢被观众接受。

  女主演管纫姿一组擦口红的剧情还上了热搜。

  不过这段擦口红的戏并不是我们常见的给嘴巴擦口红,而是管纫姿饰演的罗伊人演绎了一段非常悲伤的剧情。口红沿着眼下画下来,尽管视觉上有点小重口,但确实把悲伤的情绪演绎的非常到位。

  网友们也一致觉得这段表演真的太有冲击力。

  小编也觉得这段表演非常有冲击力,但也是因为受到这段表演的启发,小编要跟妹子们安利一款真实可用的口红画脸的化妆教程。

  PONY大神在化妆的视频中就把口红当腮红点缀在两颊处,这样的一物多用的方法就能画出美美的腮红效果。

  持此之外,欧美的彩妆博主们也采用过这样的化妆技巧来给脸部画一款美美的腮红妆容。

  口红当腮红

  我们印象中的腮红都是粉状居多,用粉扑或者腮红刷蘸取清扫在笑肌处能让脸色瞬间变得元气。

  粉状腮红

  和用口红当腮红的同样原理,随着彩妆的进步,粉状腮红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了。因为液体腮红不仅有显色效果好,持久性高,亲肤感体验感更好的有点。而且也能避免粉状腮红易卡粉和易脱妆的缺点。

  液体腮红

  和液体腮红类似,膏状腮红的原理就和口红几乎是一样的了。膏状的显色效果和液体接近,而且因为是膏体状,所以它使用起来也更容易上手,并且非常耐用,并且也方便携带。

  膏状腮红

  腮红的种类有很多,如果没有专用的腮红用品,用唇膏或者唇釉来代替也是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下如何用唇釉来画出美美的腮红。

  首先取大概绿豆大小的唇釉产品在手背上。

  唇部产品画腮红

  然后在手背上把唇釉抹开,一定记住是小范围的,而且抹开后要有一定的粘稠感。

  接着用沾湿的海绵,在手背上少量多次的蘸取唇釉点涂在脸颊上,因为唇釉比粉状腮红更显色,所以必须要先在手背上晕开后再上脸。

  最后用手指淡淡的晕开就完成啦,这样画出来的腮红不仅自然而且持久力也棒棒的。

  大家学会了没?下面要推荐的几款口红就很适合当做腮红来用哦。

  单品推荐:

  圣罗兰甜吻唇颊霜

  融合唇膏与粉底两大科技,唇颊两用。轻盈慕斯质地,一抹幻化天鹅绒质感,轻松打造哑亮妆效。

  魅可限量唇膏

  显色度非常高,膏体软糯丝滑。

  倩碧小胖笔

  包装精致可爱,颜色饱满且质地丝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