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张新成 哪位小鲜肉承包了你的少女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蒲睿 2017-12-08 09:32:13

  近日,想必网友们没少被小美好刷屏,是不是都勾起了你的少女心,后悔没谈一段“最萌身高差”的恋爱?最近以胡一天为代表的小鲜肉们真心能用“爆红”来描述。如果你还没认清他们的脸,那你就太out了!

  随着《小美好》的收官在即,男主角江辰的饰演者胡一天为我们诠释了一下什么叫“爆红”!从基本不知名的90后新锐演员,到如今动不动就引得机场拥堵的当红小鲜肉,这之间只隔了一部撩拨少女心的青春剧!

  这对身高相差20厘米的全新CP,在剧中的每一幕都要甜化人心。一低头就能吻到额头,拥抱就是举高高等等,相信这些甜到齁的情节,不知道满足了多少人对“有个高海拔男友”的想象。

  而胡一天和沈月这对CP还有个喜感的名字那就是“不同框CP”。为啥咧?!还不是因为胡一天太高了!身高188厘米的胡一天,是超高标准的长腿型男。有网友说他撩遍全网,成了下半年网友们的少女心,你怎么看?

  都说网友们对校服男星从来没有抵抗力,看到胡一天编辑也信了这句话。关键是这位长腿型男在剧中不止当了学霸穿了减龄的校服,还变身型男版男医生!这制服造型有木有更撩人?

  红毯上的胡一天是天生的衣架,穿起西装超绅士。私底下的胡一天就是个拥有完美长腿身材的大男孩。穿衣风格以休闲混搭为主,工装外套和牛仔外套都是他耍酷的利器。而动不动就把长裤穿出九分效果的大长腿真是让人移不开目光。

  而同期另一部热播青春剧《你好旧时光》也捧红了另一位小鲜肉,那就是张新成。这部已经播了一半的青春剧,在豆瓣的评分一路飙升到了8.5,简直是国产青春剧的良心之作。而小鲜肉张新成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

  不同于酷酷的胡一天,张新成是以笑容和呆萌斩获网友心的。看看这剧中灿烂的笑容,是不是感觉世界都充满温暖了?

  95后的张新成私底下就是个运动范儿的大男孩。张新成经常身穿一身黑的造型现身,但不管这黑色搭配有多酷,只要他一露出笑容,粉丝们都被甜到尖叫。

  另一位你不能不认识的当红小鲜肉侯明昊,同样也是位把网剧演成大IP的新锐演员,同时也是小鲜肉里穿西装最潇洒的新晋男星。据悉本周六他还要登上《演员的诞生》飚一把演技,有木有很期待?

  近期不仅出演多部剧,还登上多部综艺舞台的侯明昊,私底下可是个“举铁狂人”。颜值爆表,身材还堪称完美,这样的小鲜肉谁能不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