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公开小周周正面 女儿奴坑娃都这么喜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2-06 13:36:40

  近日,周董“很不走心”的公开了小周周的正面!为啥说不走心咧?因为周董给小周周做了动画特效,黑超遮面,基本看不到脸。不仅不走心,周董还顺手坑了一把小周周,公布了一段小周周摇头晃脑的喜感律动视频,还忍不住心虚的说“以后长大别骂我哦”。看来坑娃军团又多了一员呢。

  小周周说“哎呦,不错哦”

  先要恭喜周董的粉丝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周董公开小周周正面啦!周董近日在ins公开了一段小周周随着音乐律动的视频,不仅摇头晃脑甚是可爱,还说出了爸爸周董的名句“哎呦,不错哦”萌翻全场。

  周董公开小周周正面

  公开女儿正面的周董,还顺手坑了一把娃。小周周有那么多的公主裙都没有穿上身,却被老爸公布了一段喜感的律动视频。看来周董也是坑娃军团的一员。

  从小婴儿时期就展现了音乐天赋

  周董的小迷妹

  小周周穿彩色条纹毛衣背影

  小周周背影

  不过吐槽周董坑娃前,还是要带着“感恩的心”。要知道粉丝们可是看着小周周的“后脑勺”来见证小公主成长。周杰伦和昆凌这对模范夫妻,晒完时有个共同点,那就是不管怎么晒,就是不露脸!

  周董和小周周穿亲子装

  晒娃都不露脸

  粉丝们好心酸

  看看粉丝们的留言,就知道大家有多么期待看到小周周的正脸。不过公主照是盼不来了,盼来一个音乐小天才也不错呢!更何况还抓包了坑娃的周董,是不是很过瘾?

  吴尊带娃参演《爸爸去哪儿5》

  讲真,这时尚圈里“坑娃不倦”的星爸还真不止周董一个人。就连带着两个萌娃一起录制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超级奶爸吴尊,都被揪出了坑娃体质。型男奶爸吴尊是坑完女儿neinei,坑儿子Max,吴家三宝互坑不断。

  没有牙齿,哈哈哈

  嘲笑女儿掉牙

  吴尊坑娃最经典的一幕当然要数“嘲讽”掉牙的neinei。录了一天节目,好容易到了吃饭环节,但是neinei因为正是换牙期,所以掉了不少牙齿,咬不到肉。就收到了这“来自亲爸的嘲讽”。关键是吴尊还专门盯着女儿咬,边看边笑女儿没有牙。

  还怂恿嗯哼亲neinei

  大方答应!

  心疼neinei五秒钟

  不仅时不时的“嘲讽”下女儿neinei,吴尊还怂恿嗯哼亲neinei。女儿neinei明明没有答应,吴尊却玩心不断的跟嗯哼大开玩笑,怂恿他亲女儿neinei。此处必须心疼neinei五秒钟,这是亲爸没错吗?

  吐槽儿子

  还要嘲笑儿子的中文发音

  看把Max馋的

  除了坑女儿之外,吴尊还经常坑儿子Max。录制节目前基本不会中文的Max,已经是语言学习的小天才了。吴尊却总是找机会考一下儿子的中文,还动不动笑话儿子的发音。试问此刻Max的心理阴影有多大?

  亲妈拍照亲爸发微博

  摔倒的嗯哼大王

  虽说杜江家的二胎女儿并没有曝光过,但你们可不要忘记他女儿奴的身份。这时尚圈的女儿奴们坑娃真是一个比一个喜感。当嗯哼滑滑板车摔倒时,亲妈拍照,亲爸发微博。此刻的嗯哼大王除了怀疑人生,还能做些啥?

  给儿子发“吃货”照

  嗯哼大王不要面子哒?

  不仅如此,人家追求极致完美的处女座嗯哼,还被老爸杜江曝光了众多“放荡不羁”的吃货照!嗯哼大王,一定要记住当你大快朵颐,掉了一身食物的时候,千万小心老爸杜江的镜头。wuli嗯哼难道就不要面子嘛?!

  用儿子照片做表情包

  动不动就坑一把处女座儿子

  不仅曝儿子旧照,杜江还热衷于用儿子照片做表情包,并且隔三差五的吐槽一下处女座的儿子。好像你自己不是处女座,还是咋地?给嗯哼留点面子,少点套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