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季矇矇兔贱萌开启天河城加勒比大冒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7-12-04 14:51:00

内容提要:矇矇兔贱萌归来,12月2日在天河城开启圣诞季大冒险。曚曚兔与小伙伴们乘18米巨轮,带着一船礼物,将在天河城展开为期45天的圣诞加勒比大冒险。活动期间不仅有热门IP展,更有丰富的互动活动,平安夜、圣诞节更有大奖送出。

  天津北方网讯:矇矇兔贱萌归来,12月2日在天河城开启圣诞季大冒险。曚曚兔与小伙伴们乘18米巨轮,带着一船礼物,将在天河城展开为期45天的圣诞加勒比大冒险。活动期间不仅有热门IP展,更有丰富的互动活动,平安夜、圣诞节更有大奖送出。

  你还记得小时候那只手里总是拿着皮搋子的眯眯眼兔子吗?90年代调皮捣蛋的曚曚兔风靡全球,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小小的腿,胖胖的身躯,一条线的眼睛,时而无厘头搞怪时而胆大机灵呆萌惹人爱。它!就是我们的小伙伴。当年,曚曚兔的表情包用它独特的贱招成为了新时代的网红,现在,曚曚兔带着航海任务12月2日重磅归来,开启天河城的圣诞狂欢序幕。

  本次天河城圣诞季主题活动引进热门IP曚曚兔,经典的IP形象,让天津市民重拾儿时记忆,带来一场与“网红始祖”的圣诞狂欢。在此次主题为“矇矇兔圣诞加勒比大冒险”主题活动中,以18米巨轮为主场景,曚曚兔与他的朋友们一起在这里带大家嗨翻圣诞。本次活动运用巨型矇矇兔,海盗宝藏船、旋转大木桶、航海地球仪等几个大型场景和互动点位带大家重返贱萌的圣诞航海冒险时代,让市民们零距离享受矇矇兔带给我们的圣诞欢乐。

  同时,在天河城还为到场的顾客们准备了周末活动冒险训练营,兔马桶接招、命运鱼线、流氓语录墙等等,丰富的互动活动,让顾客不仅能观展,更能沉浸式的融入主题场景中,充分体验与曚曚兔互动的乐趣。

  在圣诞季、跨年夜等为期45天的圣诞狂欢季中,天河城将为顾客们呈现包含“矇矇兔开展&圣诞亮灯仪式”、“冒险传奇训练营”、“奇趣圣诞夜”、“贱萌狂欢夜”、“冒险家的奖赏”等多重主题活动,填满圣诞季的整个假期;更有“黑色冒险家”、“耍贱X计划”等给力的超大力度的促销活动点燃圣诞购物狂欢。

  本次天河城圣诞档主题活动“矇矇兔贱萌归来——2017圣诞加勒比大冒险”,经典重现了儿时的曚曚兔整蛊搞怪的趣味,用充满想象力的形式为津城百姓打造了一个节日的欢聚场,在这个温暖的圣诞季,到天河城来和曚曚兔一起探险狂欢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