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购物中心在天津地铁站里玩情怀媲美歌词地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12-01 22:30:00

内容提要:11月27日,地铁营口道站成了炫彩紫色的海洋。途经此站的乘客发现站台被一幅幅“不一样”的广告招贴画包裹,从不同侧面展现不一样的多重生活场景,一段段语言幽默的心灵鸡汤跃然纸上。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7日,地铁营口道站成了炫彩紫色的海洋。途经此站的乘客发现站台被一幅幅“不一样”的广告招贴画包裹,从不同侧面展现不一样的多重生活场景,一段段语言幽默的心灵鸡汤跃然纸上。虽然语言轻松诙谐,但却真实反映城市上班族的真实生活,广告内容瞬间唤起市民的认同感,纷纷驻足拍照,在忙碌的周一早高峰即炒热天津网友圈,一场名为“发现不一样的自己”的事件营销正在借助互联网进行发酵,即将开业的鲁能城购物中心成为事件核心,受到强势关注。其火爆程度不亚于年初杭州地铁的扎心乐评红旋风。

  从扎心到暖心,从红旋风到紫色海洋,从南方到北方,从年初到年尾,成为2017年两大发生在地铁站内的优秀营销事件。

  一场有备而来的事件营销 鲁能城赋予传播温度和仪式感

  地铁是城市化的产物,它不只是一种交通工具,更与“奋斗、梦想、希望”等城市精神紧密连接在一起。在这场事件营销中,鲁能城购物中心以话题发起者的身份,在地铁这一负载城市精神的公共空间中发出倡议,呼吁大众“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引导大众“发现不一样的生活主张”,带领大众“发现不一样的鲁能城”。

  对话事件策划者,天津鲁能商管公司总经理、鲁能城购物中心项目负责人金煜告诉记者:“鲁能城来到天津,致力于使项目融入城市文化和环境,引领大众创造更精彩别致的休闲生活方式。这场地铁站‘城市呼声’,鲁能城不仅是‘发起者’更是‘倾听者’。我们发起‘发现不一样的自己’的话题,就是要借助大众的主动想象,去发现‘不一样’的生活主张,让大众感知鲁能城购物中心就是他们心目中那个‘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聚集地。”

  诠释不一样的生活主张 鲁能城绽放独特的缤纷商业

  在购物中心同质化竞争日益白热化的今天,敢于喊出“不一样”的口号,鲁能城购物中心何以如此自信?借助鲁能集团自身优质企业DNA,并融合天津区域特色,鲁能城购物中心将这种“不一样”着重体现在空间设计、主题业态、首进品牌以及会员运营上。

  鲁能城购物中心承接天塔水上区域的深厚底蕴,以“四季城市公园”为设计理念,在鲁能城购物中心与鲁能公馆之间,特意打造了天津购物中心首个下沉式街心花园,设计专属的植物景观、鱼型雕塑,设置特色雨棚和沿街外摆,引入星巴克咖啡、甜品、西餐等热门的餐饮店铺,让消费者在自然生态亲和的氛围中,感受格调商街风情,释放工作压力,尽情享受悠闲和放松。一边是凝聚城市最多欢乐的自然风光,一边是全新的国际休闲生活方式,鲁能城购物中心和天塔水上交相辉映,将成为未来都市时尚休闲新地标。

  众所周知,主题业态已经成为购物中心的个性化标签。据了解,鲁能城独家原创电力科技馆和鲁能小将馆,以科技多媒体形式展现能源的奥秘和运动的力量。地下一层还有电能小镇后现代工业风街区,是天津首个电力主题街区。在儿童业态上,鲁能城购物中心也在创新中寻求突破,噜哈和他的朋友们是首个引入天津的动物园主题亲子乐园,它将森林实景与可爱萌宠被搬进了购物中心,孩子们可以在“魔法森林”和“动物百变秀”感受空间影像,同时还以先进科技打造最洁净的玩乐空间,让小朋友可以近距离和小动物们进行互动,相信未来这里肯定会成为孩子们最喜欢的室内动物主题公园。

  记者还从项目了解到,在品牌呈现上,鲁能城同样很“不一样”。鲁能城引入200余家品牌店铺,全球连锁摇滚音乐主题餐饮Hard Rock Cafe、互动概念影城沃美国际影城、i.t旗下最新潮牌集合店zi.tizi.ti等30余家店铺都是首次进入天津。

  还有一项消费者最关心的,那就是“不一样”的会员平台。除传统商场信息、会员权益等服务,平台还提供订酒店、买电影票、店铺预约等无边界服务。此前提到的鲁能小将馆则兼任实体会员中心,打通线上线下服务,不断推出众多贴近顾客的会员活动。

  如今,街上的人越来越少,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电商购物。除去电商的自身特点,更主要是滨江道等一系列商圈,早已无法满足目前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而鲁能城精心设计的众多“不一样”,正是引导人们丢弃宅生活,走入自然融合空间,带着爱人、孩子、亲人,体验鲁能城不一样的时尚、自然、购物、休闲相结合的游憩购物模式,一切缤纷都将在开业时带给天津不一样的惊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