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圣诞玩6到底 12.2约会天津鹏欣水游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保红 编辑:金晨 2017-11-30 13:21:00

内容提要:临近岁末,折扣季四起,打开自己的愿望清单的时候了,是时候扫货收割了!作为时尚年轻家庭型购物中心,天津鹏欣水游城也在这个圣诞季迎来6周年生日庆,超乎想象的惊喜福利必然少不了,还有皮卡丘大电影主题展满足你的萌趣需求!

  天津北方网讯:临近岁末,折扣季四起,打开自己的愿望清单的时候了,是时候扫货收割了!作为时尚年轻家庭型购物中心,天津鹏欣水游城也在这个圣诞季迎来6周年生日庆,超乎想象的惊喜福利必然少不了,还有皮卡丘大电影主题展满足你的萌趣需求!

  跨界IP,皮卡丘主题圣诞树玩6到底

  天津鹏欣水游城携手《精灵宝可梦》电影版权方,共同打造的皮卡丘大电影天津首展,引爆天津动漫圈,吸引了津城数万粉丝前来围观。精心设计的室内室外特色主题景观也为这个圣诞季增加了不少欢乐炫彩的氛围。

  你爱的潮牌,爆款低至3折起

  水游城嘻哈圣诞季,H&M、优衣库、UR等快时尚品牌低至3折起,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200元购300元零售品牌现金券,购券扫货更能耍大牌!新晋品牌Boylondon、FILA、me&city、小米之家也有丰富的折扣活动值得剁手!

  变身VIP,会员积分当钱花

  12月2日,以“嘻哈圣诞!玩6到底!”为主题的天津鹏欣水游城6周年店庆VIP DAY一触即发,会员星巴克、百事可乐等进店礼免费领取! “水游城会员攻城计”即将在12月2日上演!让专属会员的SALE季更加灵动起来!

  潮人速递:你的纪梵希口红又便宜100块!水游城VIP DAY6元抢购优衣库、丝芙兰、UR 100元代金券!周大福、周大生饰品满3000立减300!

  吃货必达:鱼酷、青年餐厅、新煮意等时尚餐饮66代100!更有餐饮单笔99元抽幸运免单奖励!

  驴友福音:VIP DAY当日积分前3名会员即可获赠凯撒旅游免费境外游体验,朝着温暖的热带海边,给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当然,作为水游城的会员,累计了一年的积分也在这个时候要派上用场了,VIP DAY水游城特推出“积分当钱花” 3000积分兑换50元零售现金券,还有小米电视、小米空气净化器等礼品积分抢兑,VIP DAY当日会员任意消费享6倍积分!

  每年圣诞季,天津鹏欣水游城都会带给广大年轻朋友们意想不到的惊喜,今年也不例外,不管是皮卡丘主题圣诞树,还是极富诱惑力的优惠折扣。这个圣诞节,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或是一家人温暖出现,相约到天津水游城,过一个特别的圣诞节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