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不停歇 远洋未来广场周年庆华美绽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11-28 14:10:00

内容提要:11月25日,一场盛大的典盛在天津远洋未来广场绽放,众多人气商家与消费者一起,共同为远洋未来广场的四周岁生日庆贺,抽奖、表演、巡游、试吃……从早到晚不间断的庆典狂欢,让这个专属于周年庆的周末精彩纷呈。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5日,一场盛大的典盛在天津远洋未来广场绽放,众多人气商家与消费者一起,共同为远洋未来广场的四周岁生日庆贺,抽奖、表演、巡游、试吃……从早到晚不间断的庆典狂欢,让这个专属于周年庆的周末精彩纷呈。

  狂欢不停歇 表演巡游嗨翻全场

emoji主题舞台精彩表演
emoji主题舞台精彩表演
小丑、桑巴巡游热情无限
小丑、桑巴巡游热情无限

  11月25日上午,万众期待的四周年庆典在活力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备受好评的emoji主题展成为远洋未来广场的焦点,3大酷炫主题场景吸引了闪光灯无数。周年庆庆典的主舞台就在emoji主题展舞台上热力上演。智宇跆拳道、芭芭兔、TITI、天才宝贝等商家率先在庆典主舞台进行了预热活动,天津人气网红主播也参与其中,将庆典盛况实时直播并进行线上互动,吸引人气无数。下午的庆典节目更加丰富多彩,凯撒周年庆旗袍秀惊艳整个B1舞台,黑人鼓手与桑巴舞蹈的精彩演出带来了热力十足的异域风情,魔幻泡泡秀瞬间将庆典现场变成一个梦幻仙境,美轮美奂的表演让顾客报以持续不断的掌声与欢呼声。全天不间断的桑巴巡游、小丑表演更是将狂欢氛围蔓延到未来广场的每一个角落,拍手、合影、互动……所有逛街的顾客都加入其中,购物中心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分享巨型蛋糕 神秘“小寿星”助阵

现场制作的周年庆蛋糕惊艳亮相
工作人员与现场消费者分享蛋糕
工作人员与现场消费者分享蛋糕

  晚上20:00,周年庆“放肆生日趴”正式开始,滑稽的小丑上台表演,并邀请与远洋未来广场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寿星”上台互动,接受来自全场的祝福,远洋未来广场的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对消费者四年来的支持与关注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同时,对于远洋未来广场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温馨的音乐祝福中,全场顾客一同分享了现场制作的巨型生日蛋糕,闪烁不停的闪光灯定格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

  超级大奖惊喜连连 线上互动成亮点

幸运粉丝获店庆超级大奖
淘金大作战人气十足
砸金蛋活动让消费者收获满满
emoji线上寻宝活动创意十足备受好评

  在全天分时段进行的周年庆超级大抽奖环节中,2台华为MATE10手机、2个10g金条、5台MUJI料理机、5份400元LE SUPER充值卡以及50份TITI200元代金券分别落入幸运的顾客手中。此外,4元秒杀活动、emoji线上寻宝游戏等线上活动也在这次周年庆活动中开展得如火如荼,新颖的互动方式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参与,在游戏互动中获得了优惠与礼品,也得到了全新的购物体验。淘金大作战、砸金蛋、会员4倍积分、免费停车的超值福利也让参加周年庆的消费者痛快的过了一把瘾。

  美食盛宴震撼来袭 赠券满减尽享福利

周年庆满减增利活动如火如荼
周年庆满减增利活动如火如荼
百事可乐热力助阵周年庆典

  在周年庆期间,超值满减赠礼、团购美食的活动也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消费高潮。影城电影票、丝蕴洗发水、抽纸三连包等赠礼让顾客在店庆期间收获满满,弄堂小笼包、馋胖蟹肉煲、巴斯罗宾、鲜芋仙等众多美食在团购券的优惠下引发人气狂潮,许多美食爱好者都邀约家人朋友慕名而来,尽享美食盛宴。此外,百事可乐、中信银行、爱康国宾体检等异业合作活动也在周年庆当天热力助阵,为消费者营造更加全面的体验。

  再次感谢消费者对远洋未来广场四年的支持,远洋未来广场将在新的一年中继续贴心服务市民,围绕“家庭式购物中心”的定位,打造多业态、多功能、体验式、情景化的标志性都市休闲、购物、娱乐中心,为天津市民创造全新的体验式购物乐享空间。四溢未来,放肆来嗨,让我们期待远洋未来广场,带给津城更多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