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 请给自己一些时髦的温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装男士杂志 作者:时装男士杂志 编辑:金晨 2017-11-22 09:00:06

  随着气温一天一天降低,风也变得刺骨起来,毛衣的保暖实用性也日渐凸显。作为既要风度又不失温度的时髦人来说,高领毛衣无疑是时下最实穿的款式之一。

  在复古风的“保驾护航”之下,高领毛衣早已打破了以往的刻板形象,好像穿上就是“老干部”一样,如今的高领毛衣不仅款式多变,搭配感和时髦度都进步有佳,对于男士来讲,绝对是可以看出穿衣品味的有力单品!

  细线的针织高领毛衣包裹住颈部,整洁而有格调;而粗棒织的高领毛衣随性又有一点玩世不恭,一秒变有型。

  高领毛衣看上去早不是一个新单品,甚至是经典款之一,却在如今有了很多新穿法,与时下流行的不同外套“一唱一和”,搭配好了,实在是就一个字:帅!

  搭配西装

  西装起源于绅士,总保持一种古老而神秘的魅力,因此高领毛衣搭配西装,更是当下最时髦的搭配法则。无论是宽松还是收紧的高龄,都能让西装瞬间摆脱刻板和束缚,变得轻快时髦起来。

  毛衣的毛绒质感与做工精湛的棉质西装,营造了两种截然相反的质地差异,碰撞出火花,让粗糙与细腻、凹凸与平整、正式与休闲,纷纷完美地相互中和,恰如其分。

  尝试在简洁的基础上,加些配饰,比如过礼帽或者手表,绝对是点睛之笔。

  如果你还在为高领毛衣的颜色而踌躇不已,那么黑色绝对是绝佳的入门之选,不但不会误踩雷区,反而百搭到就算踩一双运动鞋都能风度翩翩。

  西装搭配高领毛衣的灵活度也十分高。比如在高领毛衣与西装之间加一件白色衬衫,简约而服帖,是不是也更出其不意呢?

  但说实话,现在的温度恐怕只穿一件西服外套根本抵御不了这嗖嗖的西北风!于是,西装外搭配上宽松而有型的外套,成为了更加实用化的搭配思路。

  搭配长款外套

  高领毛衣是内搭界的保暖款,而长款的宽松外套就更是让你从头暖到脚。长而厚实的衣摆在寒风中摇摆,潇洒而拉风。

  最常见的长款大衣莫过于呢子大衣,呢料厚实保暖,显得稳重而大气。

  你可以选择纯色块的撞色,深色或近色保险而低调,但是不经意之间的条纹或酒红色倒是雅痞得给人许多惊喜。

  时髦的格子怎么能少?看似整齐划一的格子元素有点抢了整体造型的风头,但实际上,简约而有质感的内搭高领毛衣,才是提升造型品质的基础所在。

  双排扣呢子大衣显得正式一些,搭配粗线高领毛衣徒增一抹舒适的慵懒感,修身的轮廓搭配西服裤子和皮鞋,简单而有格调,完全摆脱了层层叠叠的臃肿效果。

  细线或针织材质的高领毛衣绝对是“短颈男士”的福音,完美修饰颈部线条,保暖而富有品味,白色和卡其色的经典搭配,点亮深邃而冰冷的冬日!

  搭配短外套

  既然提到了长款外套,其实相应的短款外套也是高领毛衣的经典搭配单品,只是更偏休闲随性一些。

  要问现在最流行什么短外套,想必“飞行员夹克”一定被列其中。高领毛衣严格来说本身就自带复古感,再搭配一个80’s的飞行员夹克,立马起范儿。

  深色系自然在寒冷的冬天毫无违和感,而短夹克也是秀出亮色的最佳款式,简单而干练的款式,配上清新的颜色,给人舒服轻松的感觉,也温暖了这冰冷的季节。

  搭配皮革外套

  皮革元素可以说是冬天必备款了,与高领毛衣搭配更是完美的秋冬组合。硬朗的皮革与柔软毛绒的毛衣产生了刚柔并济的效果,打造出温暖而英气的效果。

  同样可以试试棕红色系,内搭黑、白、藏蓝色高领毛衣,都不会出错,反而可以凸显质感也让人眼前一亮。

  又或是皮革零星点缀的外套,就足以让你格调满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