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都是塑料姐妹花 那可能不是亲姐妹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桃红梨白 作者:桃红梨白 编辑:金晨 2017-11-22 09:00:06

  史上最混乱的维密大秀终于结束了。

  虽然这次是在“家门口”举行的,让很多中国观众可以亲临现场感受大长腿的魅力,不过遗憾还是有的……

  比如奚梦瑶的跪地摔,听着就很疼。

  演唱嘉宾一直是个谜,最终霉霉和水果姐都没来,场上唯一的女歌手是顶着泡面头的张靓颖。

  在没有姐姐陪伴下,一个人出征维密的Bella Hadid,现场换了两套秀服,右边那套仙女的纱幔还被她穿出了“华山论剑”的既视感。

  不过这双腿……真的不细啊。

  秀场上依旧是保持高冷范,面对镜头习惯性摆臭脸。

  不过到了After party的红毯上,穿了一身红色连衣裙的Bella,笑得非常灿烂。

  虽然这次没能和姐姐同行,但还是要带着彼此的超模梦继续努力的。

  回顾一下现在的时尚圈和娱乐圈,很多姐妹花都是组团来闯荡的。这其中,情谊更深的还是双胞胎姐妹。

  今天就来为大家盘点几对时尚圈的双生姐妹花,看看她们是如何成长为两颗闪耀的明星。

  -鼻祖双生姐妹花-

  从出生后6个月开始,Mary-Kate和Ashley Olsen这对双胞胎姐妹就是在镁光灯下长大的。

  摆脱偶像包袱后,两人成为了时装设计师,拥有三个品牌:The Row、Elizabeth & James和Olsenboye。

  两人的身材都属于娇小型,身高只有150cm,但开创了独有的穿衣风格。

  黑色系穿搭成为了她们的标志,作为曾经的带货女王,一度成为时尚标杆。

  她们还多次登上“時尚界最有影响力女性”、“女性权力榜”和“2011年度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時尚大奖”榜单。

  现在,她们的身价已经高达10亿美元,论姐妹力量,几乎没人是她们的对手。

  姐妹俩从小一起长大,“捆绑式”出席各种场合。因为过于追求这种血缘感,使得她们的风格过于相似,至今还有很多人区分不出她们。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双胞胎都会让人觉得脸盲,因为每个人的身上充满着个人专属的味道。

  双生姐妹就算撞脸,还是可以通过不同穿着与妆扮,成为不同态度的“另一个自己”。

  -异类双生姐妹花-

  Samantha & Charlotte Ronson

  职业: DJ &时尚设计师

  姐姐CharlotteRonson

  颠三倒四著名服装设计师,拥有自己的品牌。

  妹妹SamanthaRonson

  是著名DJ。

  Samantha偏爱中性风,与Charlotte的清新优雅形成了巨大反差,肤色上的差异也让她们更容易被认出。

  即使后来Samantha留起了长发,但她那拽拽的风格依然存在。

  Cipriana & Takenya Quann

  职业:作家&音乐家

  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双胞胎姐妹TheQuann Sisters的华丽街拍风格在时尚圈掀起一股革命性风暴。

  姐妹俩每次出街造型都非常博人眼球,一个是满头辫子,另一个像是头顶王冠。

  姐妹俩一个是线上刊物的创作人和主编,另一个是电子乐音乐人。

  除了发型的微妙差异,从妆容和装扮上也能容易区分两人。

  Ciprina追求简约独特的时髦气场,而玩音乐的TK更为追求黑人骨子里的性感女人味。

  顺便说一句,从她们选男友的风格上,也可以看出两人品位的不同。

  Baylee & Kelsey Soles

  职业:模特

  第一眼看到英国的双胞胎模特BayleeSoles与Kelsey Soles时,除了发色不同,很难发现俩人的区别。

  但细看则可发觉其中的端倪。

  工作中可能无法过多展现个性与风格,但私下里,姐妹俩可是竭尽全力的在展现自我。

  Kelsey生活中是个优雅女神。

  Baylee则是彻底的放飞自我的“女神经”。

  Rachel & Nicole Effendy

  职业:时尚博主

  拥有亚裔面孔、黑色长发的Rachel和Nicole姐妹现居纽约。

  性格迥异的她们却偏偏对时尚兴趣相投,对时装有着极高的敏感度,让她们拥有了极高的粉丝和关注度。

  从日常的妆容上便可看出姐妹俩的不同风格。

  唇色偏爱裸色系的Nicole中意自然随性风。

  唇色热爱红色系的Rachel更喜欢展现招摇个性的单品。

  Jordan & Loanne Aka

  职业:博主& DJ

  自从Olsens一炮而红,时尚圈就一直在急切地寻找有着相同的年轻面孔,Collyer姐妹成了她们的接班人。

  但她们不像前辈那样追求一味的相同,姐妹俩更多是展现同一风格如何的多样性。

  作为高级时尚从业者、兼职DJ,姐妹俩拥有超高人气,这是她们的国际范儿、对时尚风格痴迷的最好证明。

  她们共同的ins帐号呈现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姐妹俩黏在一起为大家推送两种实惠而又简单的混搭风格,同时还有符合她们摇滚劲头的街头风。

  Jordan和Loanne对于裤装与裙装的驾驭都是游刃有余,俩人还在伦敦玩转华丽都市和简约服装风格。

  The Veronicas

  职业:歌手

  澳洲唱作歌手姐妹Jess和Lisa,刚出道之时两位少女能够诠释出前卫摇滚的音符,征服了大批歌迷。

  俩人的歌曲还曾登上过Billboard Top Heatseekers的榜顶位置。

  这对姐妹花有没有引起你的兴趣,是不是也想去听上一首她们的创作?

  看了这么多双生姐妹,手机前的姑娘是不是也萌发了想生双胞胎的冲动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