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皮靴可怕?Girl,你活在10年前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11-21 10:57:20

  又到穿靴子的季节啦!今年秋冬自带反光效果又复古感潮流感兼备的漆皮靴才是蜈蚣精们最值得入手的单品!比起大面积的漆皮衣服,漆皮靴可是又实用又容易搭配的好选择!与生俱来的“存在感”拯救无聊款~让你轻松时髦~

  小面积漆皮短靴,点亮沉闷更时髦!

  关晓彤用漆皮靴闪亮的材质点亮了all black的厚重感,和墨镜相呼应时尚度无限up!(别以为你穿一身黑能隐藏你的可爱!)

  啃豆则大胆地用内衣外穿碰撞漆皮靴,营造出叛逆的叛逆少女”感,举手投足尽显妖娆好身材,魅力十足。

  除了帅气硬朗的穿搭,亮皮靴也可以像钟小姐这样以温柔的连衣裙搭配,强烈的反差反而突显出知性的女人味~

  60年代风靡的未来风格再度回归,用一双金属色短靴点缀整体look独特却不会很张扬!

  一双百搭的尖头漆皮靴帅气利落,还很干练时髦。各种毛衣随心搭,保证闪亮十足!

  尖头漆皮靴单配短裙,完美地露出脚踝最细的部分为长腿助攻一把!给带有老干部滤镜的格子款注入青春活力。

  透明鞋跟的设计是小心机tips,也能给严肃的风衣带来新的活力与前卫感。

  漆皮靴+毛线袜的混搭组合不论是搭配干练严谨的职业装,还是慵懒的毛衣套装,都能hold住,并且还能增加年轻俏皮的气息。

  秋冬怎么能不添加一抹红色系!酒红色亮面短靴可以在冬日里营造出优雅浓郁的视觉感受~

  这种高街时髦款的亮皮靴搭配黑色毛衣和Vintage的阔腿格子裤,冷色调也让look显得非常高级~

  冬季鞋子,首当其冲宝宝们肯定选择深色系,不妨也试试可爱的糖果色,打造不同的甜美风格,让服装的颜色与之呼应更佳协调~

  利用下半身消失法则,oversize的挖肩毛衣搭配漆皮靴,轻而易举展现街头随性!

  气场不够,长靴来凑

  亮面加持,张扬才是青春专属词!

  Boyfriend风的牛仔外套和帽衫搭配超高筒的漆皮靴,不得不说这种超高筒的靴子难驾驭多了,腿细的少女赶紧造型拗起来~

  漆皮+尖头张扬着轻熟女孩强烈而霸气的独立态度,赚足回头率!

  高筒靴搭配连衣裙,红唇沉稳清冷,点缀了整身造型,女人味十足,还使整个人变得精致起来。靴子藏到连衣裙里也是一种新穿法!

  靴子上的漆皮与麂皮拼接格外有趣,再穿上毛茸茸的肉粉色毛衣你就是超级可爱的街头美少女。

  入手这些总没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