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江疏影好闺蜜短发各有各的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11-21 10:42:49

  娜扎最近曝出吃披萨的照片,对着镜头嘟嘴卖萌,除了妆容清新,本芭发现这款“锁骨发”真是能衬得人气质优雅又时髦呢!

  古力娜扎锁骨发甜美升级

  对于娜扎的颜值,本芭一直是服气的,自从她的头发剪短之后,时髦度蹭蹭上涨,美得简直“变本加厉”!

  娜扎的短发弧度很巧妙,位于锁骨位置,使发型看起来干净、乖巧,娜扎的脸也被衬得更小了~

  简单的三七分刘海,搭配深棕发色,将发尾微微做卷,鬓角两侧留一部分小碎发,有一种被洗眼睛的清新感有没有!

  不止娜扎喜欢百搭清新的“锁骨发”,江疏影也爱上了这款短发!短发长度留到锁骨位置,给发尾做内扣后,长度才刚刚好齐肩,气质更显温柔同时还很时髦!

  不想做内扣造型的时候,可以打造慵懒的“锁骨发”,露出一侧耳朵,短发所打造的优雅气质瞬间秒杀长发~

  简单4步打造“锁骨发”

  想要短发造型看起来好看的重点就在发尾的打理上,快来Get~

  Step1:把头发上下分区,先将二分之一的头发扎起来,把下面的头发全部随意的卷起来。

  Step2:卷完下半部分的头发,再放下二分之一的头发,像刚刚那样随意的卷起来,做外翘处理。

  Step3:同时也不要忘记卷后面的头发,随意卷一下就可以了。

  Step4:最后整理最外层的头发,同样是向外卷。可以从中抽取两柳儿头发做内卷,会显得整体更自然。

  如果早上出门时间比较紧张,可以在晚上把头发洗好吹干,然后松松地编两个辫子入睡,第二天用头发喷雾做造型,一分钟搞定美美的气质“锁骨发”~

  发型好看还不够

  还要注意秀发的保养

  有效且适合所有发质的重塑型洗发露,针对染烫后严重受损发丝,使用一次就能让秀发恢复年轻亮丽的光彩。含有11种充满生命能量的氨基酸成分,能修复强化秀发,快速恢复发丝健康、弹力以及闪亮光泽;轻盈的乳木果带来充分保湿的效果,使秀发维持充满弹性丰盈的美丽。

  秀发定型时,只需一喷就可瞬间定型亮泽秀发,打造光泽无暇的完美秀发。调和芒果及百香果等水果香氛复合鸡蛋花清新香味,持续散发令人陶醉的清爽花果甜香。独家“阻隔烟味配方”,令秀发不易沾染异味,散发清甜动人浪漫气息。使用方法:距离秀发15-20cm左右,向秀发整体喷洒适量。

  用作头发去油时:距离20cm左右,均匀喷洒于发根,静置1分钟,梳顺头发或用毛巾擦拭即可。用作造型时:喷于发根中段,用手指辅以吹干可实现即时质感造型。

  谁说冬天适合留长发,一头静电好尴尬~换个“锁骨发”更容易打理造型哦!小可爱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