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发福到闪电瘦身 袁姗姗与郑恺“闪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1-21 10:31:32

  在13日ELLE风尚大典现场,我们看到了热播剧《国民大生活》女主角袁姗姗的身影,在剧中饰演上海姑娘的她再次来到上海,格外开心。

  当晚她的妆发清新甜美,状态极佳。

  没想到仅仅过了半个月,她就闪电瘦身成功!

  极其容易长肉的十一小长假过后,袁姗姗火速恢复了好身材,右边有着健康活力状态的打开方式让人眼前一亮!

  面对网友们对她“说瘦就瘦”的夸赞,除了运动健身外,姗姗说还有一个秘籍就是——找对拍照角度!

  在热播的《国民大生活》中,袁姗姗饰演的上海“小作女”陆露遇上郑凯饰演的北京小爷王舒望,二人在泰国通过七天的相处“闪恋闪婚”!

  剧中袁姗姗的深情表演令人动容,这段轰轰烈烈的爱情随后遇到了诸多麻烦,跌宕起伏的剧情让人充满期待!

  姗姗在剧中大多以齐肩短发出镜,她告诉我们专为此剧去染了摩卡发色,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她也有扎起利落马尾辫的造型,眼尾拉长的眼线搭配卷翘的睫毛,增添了专注的眼神魅力值。

  刚出道时的姗姗常以长发造型示人,还尝试过齐刘海造型。然而她的五官特征更适合简约大气的造型风格,长直发打理得不好会显得呆板平庸。她在剪短了头发后“脱胎换骨”,通过运动健身,变身马甲线女王吸粉无数。

  她可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是持之以恒地在做运动,并且解锁了多种运动方式。

  对比前几年的照片,运动后的瘦身效果十分显著!

  运动还可以让仪态形体起到变化,皮肤会变得紧致焕发光泽,身材也不会是骨瘦如柴的暴瘦,而是线条分明,健康有活力。

  剪了短发瘦了身的袁姗姗就像开了挂一样,短发自带的爽朗率性与她的个性不谋而合。

  刘海偏分秀发盘成发髻,搭配淡雅的樱花粉唇,换上抹胸黑色礼服裙,好身材展露无遗!

  越来越清楚什么才最适合自己的姗姗,会有更美的下一个十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