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的这些美容秘籍 效果堪比整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 编辑:金晨 2017-11-21 10:43:13

  nili石原里美真是人美心善的代表了,之前在新出的写真集里教大家热播剧里自己的妆容,这次又超详细地分享了她的独家护肤方法,大家快点拿出本子做笔记吧!

  精致女孩石原里美

  其实说实话,石原里美刚出道的时候并没有这么美,甚至很路人,变成如今的大众女神,也和她自身的努力离不开。

  像她之前就说过自己很爱倒腾各种彩妆,平时口红要涂三层,通过叠加不同的颜色找到独一无二最适合自己的。

  眼线也要画两层,这样才显得有神又不会太强调。

  然而现在的nili十元女士就算不化妆也依然美,之前的新写真《encourge》里有很多都是素颜照。

  她自己说是完全是刚起床时候的样子,毫无疑问的真·素颜。

  而别人的起床素颜照是这样的↓

  美丽的精致女孩不是一天练成的,十元女士也不例外。她在护肤上花的时间和化妆比起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最近她还大方地和大家分享了一下她的护肤方法,建议可以背诵全文。

  石原里美护肤术

  和很多美妆达人老师还有好皮肤的明星一样,石原里美也说她护肤最在意的就是保湿。

  顺序没有什么特别的,也是先水,再精华,然后面霜。

  但是!上面说了,十元女士会用大量的化妆水,多大量呢?不是像我们一样拍一遍水就完了,石原里美会等化妆水被吸收后再拍一次,如此循环。不过具体几次没说清楚,我估计她可能会拍个3-5次,我们贫穷女孩用不起这么大量的化妆水的话,我觉得两次也ok~

  除了晚上睡觉会打开加湿器,十元还特别喜欢蒸脸器。她在早上起床后和化妆前都会用蒸脸器。不过不太建议大家每天都用蒸脸器蒸脸,一般来说一周使用2-3次就可以了,当然具体还是按照产品说明书来。

  十元女士还有一个护肤小秘诀就是喜欢用精油。她会在刚刚洗完澡后,皮肤都湿润的情况下,在脸部甚至是全身都涂上精油。

  之前扒超模们的护肤方式的时候,就发现她们都非常非常喜欢用油,比如Suki Waterhouse晚上会抹一层椰子油在脸上,大KK是哪里干抹哪里,Lily Aldridge会把椰子油和咖啡都放一起绞碎后再抹,去角质去水肿还能保湿。

  之前刘涛在直播里也说她最爱用的除了面膜就是精油。她会在所有的润肤产品里都加一些精油一起使用,然后涛姐还透露经常有人问她用什么粉底,但其实女明星的粉底都是用多个牌子的粉底液,再加精油混搭调成的。

  石原里美养生学

  除此之外,十元还非常注重养生。比如不挑食,每天保证足量的蔬菜摄入,用水果代替甜品。

  还有一年四季,每天都要喝白开水,就算在夏天也是。(一年四季都爱喝冰水的我流下了眼泪)

  你们知道孙俪是特别喜欢泡脚,而十元是喜欢泡澡,水温还要精确在42°!

  当然十元对脚部也同样很重视。身为女明星,少不了经常要穿高跟鞋,或者出席活动什么的时候,站立时间会比较长,所以石原里美随时都备着可以分开脚趾的分趾器,促进血液流通。

  这么讲究的人,她不美谁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