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热巴同款小黑裤是我的小粗腿拖累了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 编辑:金晨 2017-11-21 10:46:19

  不论潮流如何变化,不论温度是高是低,唯有小黑裤在衣柜之中屹立不倒...经典的小黑裤

  能和衣橱中任何单品搭配,可通勤,可休闲,不会喧宾夺主。和小黑裤搭配,永远都不会出错。

  套头毛衣+黑裤

  气温越来越低,没有毛衣总觉得少了一点温度,一件软软的毛衣将整个人暖暖的包裹住,各色毛衣一条小黑裤就是最佳选择。

  明星示范

  “花儿”宋祖儿条纹套头毛衣搭上黑裤子和黑鞋,chic又显腿长。

  江疏影用显白的橄榄绿短毛衣搭上撕边的小黑裤更显腿腿长,顺带露出一点袜子,小细节满满。

  袁姗姗用宽松的字母套头毛衣加破洞小黑裤,红色的鞋子和衣服上的红色相呼应,再背上现在超流行的‘售票员’包,不费力又有范。

  街拍示范

  黑色的裤子搭配黑色的靴子,脖子以下全是腿。橙色毛衣配上黑色破洞牛仔裤,活力又帅气。

  套头毛衣内搭一件白色毛衣或者t恤,增加层次感,下面搭配黑裤子,简单却不单调。

  小黑裤搭上黑色套头毛衣和长筒靴,气场十足。

  鲜亮耀眼的黄毛衣配低调的黑裤子就足够了,阔腿裤还可以遮肉修饰腿型,冷天了在里面穿上N条秋裤也不会看起来腿粗。

  MA1外套+黑裤

  火了好几季的MA-1飞行夹克今年热度依然不减。Ma1是美国空军中等重量的飞行服,适合摄氏10度到-10度的湿冷气候条件下穿用,保暖度妥妥的。

  秋冬想要避免臃肿,就遵循上宽下窄的准则。

  宽松的的飞行员外套和小黑裤搭配,立马让你告别臃肿,视觉上腿瘦五斤。

  明星示范

  迪丽热巴穿MA1达微喇撕边小黑裤个性又修饰腿型,整一个“摇滚少女”的感觉。

  MA1和连帽卫衣是黄金搭档,搭上小黑裤,被称作“壮肥圆”的马思纯立马变高瘦美。

  袁姗姗和宋茜这身打扮有点像,而且还撞裤了,这条设计感满满的小黑裤真是深得人心呢。如果穿腻了基础的小黑裤,可以试试这种有花样的小黑裤。

  街拍示范

  喜庆的红色ma1,内搭一身黑,一秒hold硬朗的外套,酷帅又有型。

  同样是红色ma1,内搭换成白色,显的更亮丽一些,下面同样搭基础的小黑裤。

  皮质的黑裤有膨胀效果,腿粗或者腿型不好的姑娘要慎选。

  crop top加上高腰黑裤拉长下身比例,加上同色的短靴,腿长的不像话。

  各色各款的飞行员夹克都被一条小黑裤Hold住。

  中长款大衣+黑裤

  没有大衣的秋冬简直是浪费。大衣抗风温暖又有型,不像羽绒服那样臃肿,搭配简单的小黑裤,更容易凸显出大衣的质感,走路带风,自带BGM。

  明星示范

  倪妮穿吸睛的红色格子大衣,内搭一身黑,破洞小黑裤打破死板。

  不瘦的Chloe Moretz用直筒大衣配上黑色烟管裤,肉全部被隐藏。

  宋茜利用墨绿的长款系带大衣提高腰线,搭黑色烟管裤配上牛津鞋,干练沉稳。

  街拍示范

  经典的黑白配,非常chic。小黑裤搭上白球鞋,让整个look看起来严肃又活泼。

  让浴袍式大衣显得不那么“浴袍”,小黑裤功不可没。修身的小黑裤搭上尖头短靴,感觉随性慵懒,不费力也能凹造型。

  冷空气来袭,大衣和西装外套叠穿,西装黑裤和尖头鞋碰撞,简直就是女boss来袭。

  很有质感的驼色大衣只要搭上简单的黑裤就能衬托出驼色大衣高贵的气质。中长款大衣能遮住了粗腰硕臀,小直筒的黑裤非常修饰腿型。

  小黑裤就是百变小魔女,不管上班还是party,一条万能的小黑裤通通搞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