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李宇春示范运动套装 我们大概穿了假的运动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21 10:01:19

  休闲运动风卷土重来,衣柜里落灰的运动套装可以洗洗晒晒穿起来啦!

  最近时尚圈里又刮起了一阵运动风,各式各样的运动套装出镜率相当高。

  宋佳最新发的微博上,穿着一整身运动套装的宋佳来了个六连拍。运动拉链开衫搭配同色校服裤,尽显修长好身材。

  从给粉丝的留言里看出,原来宋佳是大病初愈“终于活过来了”,难怪一身运动套装举止夸张活力满满~

  你春最近也在时装周期间穿了运动套装!身着Gucci深灰色运动套装搭配小白鞋和复古眼镜现身机场,帅气而随性。

  红色抽绳背包和红发带与套装上的红色条纹相呼应,紫色碎发也对上了身上的蓝紫色条纹,轻轻松松穿出时髦简约的运动风。这一记“发带杀”帅到你了吗?

  白色条纹运动上衣搭配红色侧条纹休闲运动裤,肩背CHANEL绿色链条包,脚踩白色系带高筒靴,这一身清新阳光的搭配真是不枉何穗“仙姑”的称号。

  简约低调的白色套装越发衬托出何穗白净的肤色,真是羡慕这位白到发光的天使!

  那么问题来了,学生年代人手一套的运动套装,为什么他们却穿得这么时髦?经过我们一番细致而深刻的分析,发现除了自身条件的原因(我不听我不听),原来把运动套装穿时髦还有这些小心机!

  心机一:不要怕出挑,颜色很重要

  相信我,勇敢地选择醒目亮眼的颜色,一定不会让你淹没在人海中的!

  王子文身穿RE/DONE红色运动套装,脚踩匡威帆布鞋,手提Valextra斜纹Iside包袋现身机场。简约的运动装青春而动感,一身的红色不仅有着满满的活力,还能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点亮黑暗的夜。BTW,挽一只裤腿很潮很帅耶~

  瓦妮莎·哈金斯同样也选择了一身通红的运动服。戴着墨镜踩着拖鞋外出,随性而又让人无法忽视这一身醒目的红。

  一身松柏绿运动套装的超模卡拉·迪瓦伊清新亮眼,拼色条纹发带和镜面圆框墨镜于细节上加分不少,时髦又洋气。

  也是选择了一整身的绿色运动套装,吉吉·哈迪德的运动喇叭裤煞是夺人眼球!百分百时髦运动风,到位!

  头戴白色鸭舌帽,身穿宝蓝色运动套装内搭白色T恤,背Chanel棕色双肩包现身的吴昕,青春醒目,带着大口罩也遮不住的帅气。斜跨的这个超大手机壳使这身帅气的运动风看起来很有个性呢!

  如果hold不住大红大蓝的颜色,白色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卡拉·迪瓦伊身穿P.e Nation白色运动套装,脚踩FENTY X PUMA by Rihanna粉色厚底系带休闲鞋,酷到没朋友。

  心机二:穿在运动服外的不止运动衫,搭配运动裤的不止运动鞋

  运动装本来就很平淡,还要一整身穿成一套,想一想就更加无趣了!来来来,我们拒绝套路,打破常规,那些你没想到的单品和运动套装配起来,其实很时髦!

  运动套装只能搭配休闲鞋?太天真!看看Gigi用一双尖头短靴让平淡的运动装一秒变华丽!无任何装饰的灰色运动套装太平淡?像Gigi一样在外面套一件牛仔外套就可以!

  塔莎·史密斯身穿MSGM拼色条纹运动套装,手上拎的Chanel黑色链条包,头上戴的深蓝色毛呢贝雷帽,脚下的红色绑带尖头高跟鞋,这些和运动不沾边的元素搭配起来却意外地和谐~

  外套也是运动套装很好的辅助哦~红白色抽绳运动套装外搭格纹西装外套,休闲随性而又不失帅气,时髦度up。

  单穿这身黑底红边的套装有些略普通,套装外再搭上一件浅色大衣,深浅相对,时髦范儿妥妥穿出来!

  心机三:特殊材质运动套装

  运动套装一般都是传统的纯棉质地,想要穿的时髦,可以在质地上另辟蹊径呀~

  贝拉·哈迪德一整身天鹅绒运动套装搭配机车靴。当接地气的运动套装遇上华丽天鹅绒,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

  卡拉·迪瓦伊身穿棕色天鹅绒运动套装,内搭白色T恤,脚踩Puma黑色系带休闲鞋出现在机场,啥叫“低调得很华丽”?看上图↑

  除了很火的天鹅绒质地,灯芯绒的运动套也值得你试一试!穿蓝色雪花灯芯绒运动套装的阿德里亚娜·利马这身套装酷die了!

  除了运动服本身质地,其实连金属元素都可以和运动套装毫无违和感的拼接在一起!贝拉·哈迪德一身深蓝色镂空拼接运动套装内搭白色背心,脚踩白色毛绒平底拖鞋,随性而潇洒。肩膀和腿部的大胆镂空细节,这一定不是你印象里的运动套装!

  小心机该有还得有,尤其是在穿衣上!今天的运动套装2.0版,小伙伴们都有没有get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