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陈伟霆带疤出镜 遮瑕这手艺可以弃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21 09:43:20

  相信没有人会对自己的外貌毫不在意,更何况是明星。但是短短几个月里,前有陈伟霆,后有周冬雨,都为我们示范了“破相”之后的正确露脸方式——带疤出门or创可贴救急。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里,娱乐圈的明星们更是每天都恨不得变着花样的刷新我们对于“盛世美颜”这个词的认知。如果说自家爱豆挂彩了,还是在脸上,粉丝们的心都要碎了。但是,这事儿真的出来了,人家明星们依靠着逆天颜值,根本没在怕好嘛?

  昨天,一条“周冬雨带着伤疤出镜”的话题霸占热搜第二位,原来是周冬雨为某杂志拍摄大片,但是因为下巴的伤疤还没有完全好,所以贴着创可贴就登上了封面。

  周冬雨之前因为一个小意外摔伤了下巴,据说缝了4-5针。之后在机场被拍到,几乎还能看到下巴上的伤口。

  但是一个小口子,对于通常都是靠刷素颜上热搜的周冬雨来说,根本不用care啊,从此后,她走到哪里下巴上都贴着创可贴。

  包括日前去时装周看秀,都是带着创可贴去的。

  近日,又登上了杂志封面,依旧是没有后期P掉创可贴,直接贴着就上阵了。谁能想到,这样“任性”的小举动,又一举把自己送上了热搜。

  看到周冬雨的创可贴版封面,估计不少朋友都想到了稍早些时候陈伟霆也是露着脸上的伤疤登上了杂志封面。

  陈伟霆因为拍戏过程中的以外,将脸颊摔破,之后也曾经在好几次出席活动的时候,都是贴着创可贴露面的。

  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颜值,反而被粉丝们拿来成天的夸。

  之后,他又接下杂志封面的拍摄工作,在这组封面大片中,陈伟霆索性撕掉了脸上的创可贴,露出了圆形的伤疤。

  封面上,用笑容的感染力作为主打。

  整组大片中,陈伟霆更是变身行走的荷尔蒙。

  而陈伟霆接下来的电视剧《橙红年代》中,饰演的刘子光这一角色,刚好也是在脸颊部位有道疤。所以,本来伤情已经痊愈的饱饱又将脸上的圆伤疤变成了化妆师加工的一条疤痕。

  还让不少粉丝误会是他之前受伤留下的疤,虽然有疤的他依旧很帅,但是你们的爱豆脸上真的没有留疤。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原来脸上有伤疤都可以这么美这么帅,那一些瑕疵也可以通通不在乎了?

  其实才不是这样,人家有疤也可以做到自信出街除了自身颜值高以外,还不是因为人家肌肤状态也好?才可以做到瑕不掩瑜啊。

  所以你的黑眼圈啊,痘印啊,该遮还是要遮滴。

  各色遮瑕对应解决的不同问题,常见的跟色彩有关的肌肤问题有红色的新痘印、色素沉淀的老痘印、皮肤暗黄和黑眼圈。按照图中颜色列表就可以清楚地找到解决自己皮肤问题的颜色了。虽然颜色选择很多看似很复杂,但亚洲女生日常可能用到的颜色也只有绿色、橘色和紫色这三种。

  想要让遮盖黑眼圈有更好的效果,调配出合适的颜色才是关键。能够消除黑眼圈的青黑色的其实不是泛白的颜色,而是暖调的橘色遮瑕,所以大家一定要走出颜色越浅,遮瑕效果越好的误区。所以大家在买遮瑕产品的时候也可以买含有不同颜色的遮瑕盘,颜色不合适也可以自己调合。

  新生痘印,或者敏感皮肤可能有的红血丝,鼻翼两侧的泛红也可以用绿色遮瑕笔进行中和。

  怎么样?简单实用的遮瑕技巧你get到了吗?

  肌肤状态调整完毕,没有时间画一个精致的妆容,其实你只需要一支口红就可以带来好气色。

  恰巧我们刚刚提到的周冬雨和陈伟霆也都跟彩妆有不解之缘呢。

  周冬雨在今年7月成为了兰蔻中国区彩妆大使,充分为我们展示了肌肤状态好的情况下,其实真的只需要一支唇膏就可以完成妆容。

  而你们的男神陈伟霆最近也为美宝莲最新的小灯管唇膏站台,女皇们除了为他疯狂打call以外,这款男神唇膏也被“疯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