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解锁“吻唇妆”的正确画法 减龄又知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11-21 09:03:00

内容提要:都说最新最前沿的美妆灵感往往来源于秀场,但有许多妆效夸张的妆容,秀场上的超模们能Hold住,作为普通小仙女看了,心里再喜欢也是望而却步!

  都说最新最前沿的美妆灵感往往来源于秀场,但有许多妆效夸张的妆容,秀场上的超模们能Hold住,作为普通小仙女看了,心里再喜欢也是望而却步!可这也无法阻挡姑娘们爱美和追逐时尚的心!比如大火的吻唇妆,热了好些个月,却迟迟无人敢轻易尝试。今天,就让小编来解锁你们吻唇妆的日常画法吧!

  吻唇妆的美欣赏不来?

  快看昆凌亲身示范日常版!

  吻唇妆又称Snogged lips。那何为“吻唇妆”?就是没有清晰的唇线,嘴唇边缘的唇膏向外晕染开,仿佛被吻过后的样子,所以才有了这个浪漫的名字。

  2017年秋冬时装周的时候,Preen秀场第一次出现了吻唇妆,欧美彩妆大师Val Garland在后台给模特化妆时,故意把唇妆的颜色随意晕染开,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烟熏渐变效果!

  机智的小仙女一定也发现了,吻唇妆和我们平时的唇妆最大的不同就是超过嘴唇原本的轮廓,完全打破唇线的限制。看到这儿,你大概又在想:吻唇妆的美我真的欣赏不来啊!那就快来看看昆凌的正确示范吧~

  昆凌的吻唇妆,并不像秀场模特那样超出整个嘴唇。虽然也是渐变+晕染的画法,但上下唇都通过自然过渡,隐隐保留本身的唇线,只有上唇超出淡淡的一丢丢。原生感的眉毛和深邃烟熏眼妆,再搭上新剪的利落偏分短发,帅气中带着魅惑!

  2个唇妆要点+2种进阶画法

  学会你也能美美出街

  2个唇妆要点

  要点一涂出水光感更减龄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唇线不清晰的姑娘其实比唇线清晰分明的姑娘看上去总是嫩上几分,所以咬唇妆模糊唇线的画法可以说是最减龄!再配合水光感的唇釉,打造水润润、粉嘟嘟的双唇,就问还有谁能比你嫩?

  要点二由内向外晕染更自然

  秀场版的吻唇妆就是涂满整个嘴唇,但如果想要看起来更自然,那就选择由嘴唇内侧向外侧晕染的画法吧,这样能够最大程度地避免晕染的部分颜色过深而造成的夸张妆效!

  2种进阶画法

  画法一艺伎樱唇+吻唇

  在画满整个唇妆的基础上,将上下嘴唇的唇角留白。同时模糊上下唇的边缘,略微超出嘴唇一点点,就能打造出最饱满的樱桃小嘴!

  画法二雾面唇+吻唇

  想要显得成熟知性但又不想走寻常路?你可以放弃最常见的水润妆感,选择一款雾面哑光唇釉,涂上之后用唇刷在嘴唇边缘略微做出晕染。

  日常系吻唇妆怎么画?

  其实4步就搞定啦!

  Step 1:做好唇部打底的基础上,用唇膏先沿嘴唇内侧涂满。

  Step 2:上下抿双唇,将唇膏从内向外抿开,打造晕染渐变的效果。

  Step 3:用棉棒把唇膏略微带到唇线外延,并调整好超出部分的颜色。

  唇妆利器都在这里

  最美吻唇妆画出来

  优雅的黑色笔身,细细的笔头更易于上色。唇膏丝滑的质地,涂抹起来非常流畅。上唇的显色度非常好,就算是在干燥的天气,也能持续滋润双唇。

  这是一款能在任何时刻打造持久不脱色防水唇妆的完美唇釉,惊人的遮盖力与卓越的持色能力,即使进餐、亲吻,都长效耐磨,丝毫不晕染脱色。

  采用超卓保湿成分,配合透明质酸,质感柔滑,有效持续24小时为双唇提供水分。16个颜色随心选,每一支上唇都能高度还原广告海报的颜色。

  蕴含山茶籽油,牢牢锁住唇部水分。轻柔丝滑的质地,涂在嘴唇上非常的清爽,完全没有粘腻感。轻松打造雾面唇,但却丝毫不会有倒拔干的情况发生。

  学会了这款日常吻唇妆,终于可以放心化上它美美出街了呢~是不是炒鸡开心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