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羽绒服的冬天不完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21 08:51:00

内容提要:说到羽绒服绝对是冬天里让人又爱又恨的单品之一!在暖和美之间到底该怎么选?更何况羽绒服被冠以时尚黑洞的名字可不是白来的。

  说到羽绒服绝对是冬天里让人又爱又恨的单品之一!在暖和美之间到底该怎么选?更何况羽绒服被冠以时尚黑洞的名字可不是白来的。有那么一句话:“穿上羽绒服,从此和时髦是路人!”

  就算是明星也无例外,难道真的就没有洋气好看的羽绒服吗?!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说说羽绒服的选择指南!

  说到如何选择羽绒服,首先我们要从材质入手,一般来说,羽绒服中的填充物最常见的是鹅绒和鸭绒,这两种再按颜色分,又可分为白绒和灰绒。

  而要说到羽绒服的价钱,一般来说是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但其实白绒和灰绒的质量是一样的,只不过灰绒比较透色,而一般浅色系的羽绒服都会选择白绒。

  除了材质,在挑选羽绒服时我们第二要看的就是面料的颜色,黑色,白色或是一些饱和度较低的颜色穿起来会比较好搭。

  而迷彩和军绿色的羽绒服从去年到今年也是比较流行的款式。

  但说到今年时尚圈将会流行啥样的羽绒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滑雪类防风羽绒服

  中性的滑雪类防风羽绒服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款式,一众带货王们都率先穿上这种风格的羽绒服。

  而这种款式的羽绒服因为比较中性硬朗的设计,也相对更好搭配,并且多采用防水抗风的材质。所以在这要推荐的品牌就是专门设计户外风格的服装品牌Kolon Sports,近些年推出的一系列羽绒服也很受明星的青睐。

  2、金属色

  说到今年流行的羽绒服,自然少不了大热的金属风。从春夏一路火到秋冬,不仅是衣服鞋子包包,金属色如今也出现在羽绒服上,让羽绒服多了一份华丽感。

  除了金属色的羽绒服,相似的漆皮风的羽绒服就不是那么好搭配了,尤其是想要穿好这种过于夸张的撞色,可就要有过硬的搭配功底了。

  比如Balenciga,Moncler等品牌就推出的一系列羽绒服设计,就主打漆皮风。

  单品推荐:

  Off-White

  Vetements漆皮风羽绒服

  3、街头风oversized

  说到oversized羽绒服,从去年开始一路火到了今年,前不久大幂幂穿的这件男友风的羽绒服就显得帅气中多了一份街头感。

  oversized羽绒服没少穿的还有宋茜,带起了一股羽绒服的风潮。

  而今年,对于这种oversized羽绒服,则更加流行加一个腰带突显腰身的设计。

  单品推荐:

  rag & bone

  Acne Studios

  没有羽绒服的冬天不完美,get今年流行的羽绒服才能保暖时髦两不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