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时尚私享会暨百年时尚回顾展盛大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11-20 17:12:00

内容提要:2017年11月19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会员答谢季的系列活动正式开启。以“时间的礼物”为主题的百年时尚经典艺术展,在银河国际购物中心日辉厅拉开帷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1月19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会员答谢季的系列活动正式开启。以“时间的礼物”为主题的百年时尚经典艺术展,在银河国际购物中心日辉厅拉开帷幕。

  银河国际购物中心、时尚集团、资深策展人唐炜三方强强联手,以一场国际级时尚大展回馈五年来尊贵会员的支持,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代表、时尚之道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徐聪女士、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副会长、法新国际集团董事赵倩女士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据悉,此次“时间的礼物”活动共有三部曲,集视觉盛宴、私享聚会、艺术享受于一身,为天津带来一场时尚与艺术的派对。

  以时间之名向时尚致敬,视觉盛宴开启会员私享会感恩序幕

  为期半个月的时尚经典艺术展,为我们拉开了“时间的礼物”华丽的序幕。复古典雅展区弥漫着上世纪经典时尚的气息。维多利亚时期的服饰、二十世纪中期国际知名品牌服装,仿佛把我们带到了历史的长河中。现代展区法国高定大师Maurizio Galante作品,与复古展区交相辉映,让观众饱览历史经典文化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了现代服饰的高超造诣。

  时代的潮流是轮回的,此次展览中,我们不仅能在古老服饰中看见经典的剪裁与时代的痕迹,又可以在现代服饰中寻觅到复古的时尚印记。百年艺术展传达了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对经典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希望新一代的人不忘初心,追寻历史的脚步,将经典留存,习文化典藏的同时,也要推陈出新,紧跟时代的步伐,才能创造更好的“作品”。

  建立多维度交流纽带,私享酒会共叙时尚之道

  如果说艺术展的复古气息让人陶醉,那么接下来的活动更是让到场的嘉宾如沐春风。精致的下午茶、淡雅的香槟,轻松的氛围下,不仅是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状态,更更是时尚界大咖老友相聚的绝佳契机。在这里,会员们举杯畅谈,交流着彼此的时尚经,彼此的购物心得……,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以简洁明快的活动方式带来更为愉悦的心情,体现了银河购物中心注重品质,提升品格,改变生活品质的思想主题。

  业界大咖分享,艺术沙龙感知时尚魅力

  “未来的时尚,科技是一种时尚的新载体”,在由嘉宾主持徐聪女士与特邀嘉宾赵倩女士互动的时尚沙龙中,徐聪女士表达了对未来时尚的展望及预判,从高定的解析到经典的传承、日常的服饰的搭配,从设计师最先锋的思考。到YSL等国际大牌的发展趋势,现场以专业的知识和独特的艺术见解讲述经典文化造诣与现代新锐时尚的藕断丝连,令现场达人们收获颇丰。、

  打破传统的大秀模式,现场多名模特身着法国高定大师Maurizio Galante作品现场走秀与时尚大咖一对一讲解的结合,让“时尚初学者”也能快速了解其中精华理念——“时尚是大众的,让每个人都乐在其中”这便是银河国际购物中心的初心也是对时尚最好的敬意!

  除此之外,独立的体验互动专区时尚大刊封面拍摄,充分考虑了闲暇时间的嘉宾体验, 11月19日至11月30日,让我们一起相约银河国际购物中心,见证一场百年时尚穿越之旅,感受时尚与艺术的盛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