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美腻的秋冬二次元发色 你敢染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1-20 16:33:02

  最近娱乐圈刮起了一阵二次元发色风,而说到最能hold住这种画风的,当属韩国女团EXID的HaNi啦!

  从去年开始,HaNi的发色走向就一直在正常与二次元之间飘忽不定,从大热的原谅色到最近新染的淡紫色,HaNi都能将这些冷门发色演绎的十分出色。

  闷青与原谅色的渐变,并没有让人感到任何的不适感,反而让人觉得十分个性,十分适合“二次元精分少女”HaNi。

  近日,HaNi的紫发也是让人十分惊艳。

  浅紫的发色配上莹润感的粉色唇妆,再搭上饱和度偏低的香芋色外套,就好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人一样。

  渐变的淡紫色系头发还把HaNi的脸衬得十分白净,可以说是仙女本仙了!

  这个冬季,不仅在韩国娱乐圈,在国内也刮起了这样的一阵二次元发色风。

  同样是紫发,李宇春的颜色要比HaNi更偏灰一些,显得攻气十足。

  同样,杨洋在生日会上以一头奶奶灰亮相,灵气十足,这这这……简直就是漫画男主角了吧!

  看了这三位的二次元发色,你有没有心动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