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来临之前 先做个美美的圣诞美甲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1-20 16:32:01

  万圣节的美甲刚长完,马上圣诞节又要来了,赶紧做个圣诞美甲才是正经事,如果不想去美甲店,就来自己DIY吧,省钱又好玩~

  圣诞雪花系列

  雪花的形状比较简单,所以直接手绘就可以,先用白色的甲油打底,然后再画。

  每个指甲的雪花图案最好有一些变化,看起来才不会太单调~

  下面这款雪花美甲就比较酷炫了,先用蓝色的亮片不均匀地涂在指甲上。

  随后再画上白色的雪花,唯美又清新,看上去还是很惊艳的!

  圣诞树美甲

  圣诞树是圣诞节非常重要的元素,做一款圣诞树美甲感觉节日的气息很浓郁,而且画起来也很简单。

  先用海绵做一个烂漫唯美的渐变,作为打底。

  从渐变背景上进行描绘,先在指尖的位置涂上一层白色甲油,再画好圣诞树就OK了。

  也可以用深绿色作为打底,上面用镂空贴纸画圣诞树,适合手残党,省的自己画了~

  圣诞老人美甲

  圣诞节怎么可以没有圣诞老人?

  先用肉粉色作为打底,再按照顺序画好圣诞老公公,感觉超级可爱啊!

  你准备做什么图案的圣诞美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