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Mall天津湾开启缤纷圣诞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郑旭 编辑:张保红 2017-11-20 10:31:00

  11月18日,凯德Mall天津湾于18:38分正式点亮圣诞树,开启2017圣诞季。活动现场由凯德Mall天津湾通过线上招募,筛选出50位凯德星会员及星宝贝,装扮成可爱的小精灵全程参与到活动中来,凯德Mall天津湾携手会员及星宝贝一同开启圣诞季,迎接2018年凯德十周年的到来。同时,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圣诞老人、乐队演出、荧光芭蕾舞等缤纷表演,在温暖、快乐的主旋律中开启2017凯德圣诞季。

  随着圣诞季来临,凯德集团联合旗下8家来福士综合体、47座凯德购物广场,在全国34座城市举办圣诞亮灯活动,正式开启2017年凯德圣诞季。圣诞亮灯仪式是凯德年度标志性大型活动,每年联动旗下所有商业项目,透过充满仪式感、多元化、跨平台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凯德式圣诞缤纷体验。

  凯德Mall特别独家定制12款圣诞精灵,每款代表不同正能量,通过可玩性极强的AR互动体验,为到店顾客准备了一场神秘的“圣诞奇遇季”。

  凯德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表示,“近年来凯德越来越强调‘以人为本’的理念,更注重消费者在商业项目中收获的良好情感体验。因此我们着力于完善消费者的购物体系,提供更多的创新服务,结合新时代科技的进步、互联网工具不断的开发和运用,使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线上线下结合的“场景式消费”所带来的乐趣”。

  凯德奇遇季,捕捉正能量“圣诞精灵”

  AR精灵谢携精美礼品而来

  今年圣诞节,凯德广场有精灵出没!时尚、爱情、友情、财富、勇气、萌萌哒……凯德特别设计12款全球独一无二的圣诞精灵,每款精灵都代表一种能量,为顾客的2018年注入一整年的好运。到店顾客只需打开凯德星APP,在指定地点利用“AR找一找”功能,即可随机“捕捉”到一款圣诞精灵,并和他们合影留念,收获正能量。更重要的是,这些小精灵们将携带着最新的iPhone X、AirPods、iWatch、代金券以及众多精美礼品!

  此外凯德Mall还特别联合了雅诗阁中国、爱奇艺、KEEP、友唱共同打造梦幻多彩的圣诞季,顾客只要下载凯德星APP成为会员,就有机会获得雅诗阁趣游房券、友唱免费唱体验和KEEP的定制健身用品等精彩好礼,凯德星会员还可享受小积分换现金券、满额赠礼、限时秒杀等一系列全国联动的促销优惠。

  精灵达人秀招募同步启动

  11月18日,以圣诞精灵为主题的精灵达人秀招募活动也在全国同步开启,入选的精灵达人将经过全国线上票选层层角逐,有机会在12月24日加入精灵狂欢派对。

  凯德公益爱心助力,这个圣诞就要暖暖过

  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凯德集团所努力倡导和坚持的实践,今年冬天凯德将联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包裹之温暖包”项目,在47个购物广场内招募爱心传递的小朋友,举办“圣诞就要暖暖过”爱心义卖,在圣诞这一温暖的节日分享爱与温度。爱心包裹项目自2009年启动,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凯德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将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为贫困山区的儿童们赠送温暖包,让他们在这个冬天里与温暖相伴。

  伴随消费理念升级,新零售概念的发酵,以及移动互联时代新科技的赋能,实体商业正在变成融合消费、体验和社交等多场景的线下入口。今年,凯德集团将联动旗下广泛的商业实体网络,无论是人物虚拟式的精灵季还是关注情感纽带的许愿日,凯德都将以人为触点,掀起一场年末盛大实体商业圣诞大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