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华博会首场线下共享圆桌会成功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郑旭 编辑:张保红 2017-11-20 09:38:00

内容提要:今年6月,在国务院侨办和天津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共同主办下,2017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以及同期举办的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年6月,在国务院侨办和天津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共同主办下,2017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以及同期举办的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历经三年精心锤炼,“侨博会”已升级为“华博会”,三年来累计吸引海内外侨商3000余名,侨资企业867家,涉及海外83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资源,引进大小项目348个,对天津市总投资金额达到172.6亿元。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挥好平台功能,帮助企业实现项目对接、经贸交流、资源共享,作为今年华博会的执行单位,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华博会线下对接交流平台,并主办系列主题活动——共享圆桌会,为各行业领军人物提供更加深入直接的交流机会,精准对接需求,努力实现共赢。

  11月18日,首场共享圆桌会在和平区南京路“氪空间”成功举行。活动由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理事、天津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王俊萍和猎聘网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宫学礼共同主持。天津乐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六度空间(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常春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科科信激光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宁夏商会等20家知名企业及机构到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还分别提出可以分享的资源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当场进行讨论对接,猎聘网的宫总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2017年四季度人才大数据分享。活动最后,滨海创智的王董结合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希望到场企业都能跨界共融、各有所需地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共享圆桌会这个平台形式和效果都很好,希望主办方坚持做下去,为企业提供更多务实服务。活动还特邀天津日报、北方网、腾讯大燕网等主流媒体代表参与。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36氪旗下以联合办公为载体的创业服务平台“氪空间”。

  据主办方介绍,系列活动今后每期都将邀请20名企业家参与,通过圆桌讨论的形式开展深度交流和有效对接,未来还将建立华博会项目对接线上平台,借助资源整合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让华博会品牌更加响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