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的帅酷有型马思纯的气场全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20 09:33:47

  秋天烦恼多,衣服换新快的同时钱包也在收缩,究竟如何选择穿搭才正确?围观皮衣凹起一个季节的潮流篇章~

  机车皮衣让她们变身“宋总裁”“小马哥”

  都说宋茜的衣品是潮流的趋势,想要知道近期的潮流风向锁定她身上的单品,第一手的时尚资讯就已经掌握在手。看她身上的那件机车皮衣嘉姐就知道又要逛商场了,前不久宋茜出席2018年春夏巴黎时装周身穿的机车皮衣赚足了镜头感,遮面的方形墨镜配上黑色皮衣的她炫酷十足秒变总裁范儿!

  宋茜

  宋茜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黑色皮夹克外套,内搭黑色T恤,肩背YSL漆皮单肩包,下穿水洗蓝磨白修身破洞露膝牛仔裤,脚穿YSL白色系带五角星印花休闲鞋。

  宋茜

  宋茜现身机场,她头戴黑色字母刺绣鸭舌帽,戴黑色墨镜,戴黑色亮钻Choker,身穿Saint Laurent黑色流苏机车夹克,内搭Saint Laurent白色数字星星印花T恤,肩背Gabrielle de Chanel黑色链条包,下穿红色紧身牛仔裤,系黑色腰带,脚踩Louis Vuitton黑色搭扣系带马丁靴。

  机车皮衣不仅仅是潮流的指向标,能让宋茜这么热衷它的最大理由是凹得出中性风,洒脱中那点不羁的个性也是让人对它爱不释手。平日就个性十足的马思纯穿了TA气场全开变身“小马哥”,我说能怪你太过撩人吗?

  马思纯

  马思纯头梳丸子头,脖带DIESEL字母Logo印花颈圈,身穿黑色皮夹克外套,内搭丝巾雪纺衬衫,手拿金属色镜面盒子晚宴包,下穿黑色磨白九分紧身牛仔裤,脚穿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麂皮尖头浅口细跟高跟鞋。

  马思纯

  马思纯戴银色镜面黑框墨镜,身穿Balenciaga黑色机车夹克,内搭MOONHEE深灰色高领针织衫,肩背Gucci黑色手袋,下穿黑色紧身牛仔裤,脚踩黑色系带马丁靴。

  一件皮衣点亮你的秋季潮流风暴

  一入秋,烦恼好像也变得多了起来。这其中最伤脑的要当属每天都在纠结穿什么?刚买的衣服没几天就成了过季品,钱包还没充值就显示余额不足!小伙伴们是不要活的了呀!?既然这样,就让这件机车皮衣解救你过快消耗的脑细胞,技能值满满的皮衣凹出一个季节的LOOK,管他什么单品,你敢拿来我就敢配!

  皮衣×牛仔裤随意时髦街头范儿

  皮衣和牛仔裤的搭配是一种最简约的搭配方式,虽然简单却很出彩。牛仔裤的百搭效应与皮衣自带的摩登气息,想要变身街头时髦达人?你选它准没错!

  刘诗诗

  刘诗诗头顶丸子头,佩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皮衣,内搭灰色卫衣,身穿Chanel亮片链条包,下配蓝色阔腿裤,脚踩黑白拼色厚底鞋。

  白百何

  白百何身穿Chanel黑色毛领皮衣,内搭黑色T恤,佩戴彩色珠链和Chanel J12白色陶瓷手表,下穿拼色牛仔裤,脚踩黑色麂皮高跟鞋,手拿黑白粗花呢Chanel包袋。

  卢杉

  卢杉身穿黑色机车夹克,内搭淡黄色碎花衬衫,肩背Gucci金属色亮面珍珠镶嵌蝴蝶结手袋,下穿蓝色拼接牛仔裤,脚踩米色系带皮鞋。

  李圣经

  李圣经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机车皮夹克,内色白色圆领T恤,下身穿水洗紧身牛仔裤,脚踩黑色运动芭蕾舞鞋,肩背黑色单肩包。

  连衣裙×皮衣,清新文艺or狂野?

  连衣裙的第一印象就是满满的清新画风,还有自带的文艺气息深得潮人们的青睐。遇上狂野风的皮衣冲击力应该相当不小才对,其实不然,连衣裙的清新感却能抚平皮衣带来的躁动,二者一静一动,相得益彰。

  蔡依林

  蔡依林戴反光墨镜,身穿卡其色系带毛呢大衣,内搭黑色机车皮夹克和枣红色高领紧身针织裙,脚踩Givenchy铆钉机车短靴,肩背Chole Faye系列黑色双肩包。

  唐艺昕

  唐艺昕身穿黑色Diesel Black Gold大钉珠皮衣夹克外套,内搭黑色Diesel Black Gold网纱收腰连衣裙,肩背金属色银色斜挎单肩包,脚穿黑色搭扣粗跟铆钉靴。

  孙娜恩

  孙娜恩身穿黑色皮夹克外套,内搭黑色V领荷叶边波点连衣裙,斜跨Chanel Leboy单肩包,脚穿黑色平底踝靴。

  超模辛迪 克劳馥(Cindy Crawford)

  超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现身街头,她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拉链机车夹克,内搭黑色印花连身裙,手拎黑色手袋,脚踩黑色镂空高跟凉鞋。

  简单介绍下完身的搭配后,嘉姐还要说说皮衣内搭单品的新浪潮。

  皮衣×连帽卫衣活力it girl在线!

  外穿单品的连帽卫衣如今也成了内搭服饰,运动感十足的卫衣搭配小皮衣整体造型惊艳,契合度完美,穿上它你就是it girl!

  李宇春

  李宇春身穿黑色Oversize机车皮夹克,内搭绿色印花连帽卫衣,下身穿紧身休闲裤,脚踩蕾丝拼接休闲小白鞋。

  沈梦辰

  沈梦辰头戴MLB宝蓝色鸭舌帽,身穿白色机车夹克,内搭黑色字母印花帽衫,肩背绿色迷彩双肩包,下穿黑色牛仔九分裤,脚踩Golden Goose红色星星系带休闲鞋。

  莉莉-罗丝 德普(Lily-Rose Depp)

  莉莉-罗丝·德普(Lily-Rose Depp)身穿黑色机车皮夹克,内搭连帽套头卫衣,手拿Monster香槟金耳机,下身穿黑色紧身休闲裤,脚踩adidas红黑运动鞋,内搭白色短袜,肩背Chanel 2016秋冬系列粗花呢布纹双肩背包。

  衬衫×皮衣诉说时尚典范

  用衬衫作内搭可以说是老套路了,每件单品外套配上衬衫都不会出错,简单的衬衫搭配皮衣就能凸显它的时髦感,衬衫既能达到丰富皮衣造型层次的效果,又可增添几分洒脱。

  张雪迎

  张雪迎出席电视剧新闻发布会,她身穿黑色皮衣,内搭牛仔衬衣和白色T恤,下穿白色破洞牛仔裤。

  成宥利

  成宥利身穿黑色机车夹克,内搭白色衬衣,下身穿黑色开叉超短皮裙,脚踩Sergio Rossi拼色流苏金属装饰鱼嘴高跟拖鞋。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佩戴Ray Ban墨镜,身穿黑色机车皮衣,内搭豹纹衬衫,下配铅笔裤,脚踩短靴。

  单品推荐

  GUCCI流苏皮革机车夹克$7,826

  MIRA MIKATI手绘金属感皮革机车夹克$1,821

  你的秋日搭配中怎么可以缺少这件凹出潮流的单品,想要酷酷哒就是它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