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动荡不断 水果姐出局霉霉爽约Gigi确认不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20 09:45:23

  眼看着2017维密大秀就要在周一的时候开始了,就在紧锣密鼓的准备阶段,层不出穷的变动也是为这场2017最值得期待的年度大秀预示了精彩。先是嘉宾水果姐遭出局,后来又是超模Gigi被OUT,秀还没走新闻就不断,今天咱们梳理一下。

  维密

  今年的表演嘉宾究竟是谁

  版本一:霉霉与旧爱同台

  Harry Styles与Taylor Swift

  神秘面纱揭开了

  根据时间顺序最早流传的版本是这样的,2017年9月30日,一封自称为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发布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截图在网上曝光,内容确认美国歌手Taylor Alishon Swift、英国歌手Harry Edward Styles及48名外籍工作人员来沪演出获得许可,他们将在11月20日登上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舞台,为品牌活动助兴并演唱4首歌曲。掐指一算,这时间和维密举办的时间十分吻合,照这么看来霉霉和哈卷这次要来中国同台了。

  版本二:霉霉与水果姐狭路相逢

  Katy Perry

  水果姐致电中国粉丝

  随后水果姐Katy Perry宣布成为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的第三位表演嘉宾。我们不仅将看到水果姐十年后的回归表演,还将在维密的舞台上同时见证霉霉跟宿敌的同台表演。维密大秀这样搞事情,确定不会被这三个人抢走风头?

  为啥两人不合

  霉霉和水果姐

  话说当年水果姐和霉霉还真是一对“好姐妹”呢。但因为都曾与同一个男人——人送“花心大萝卜”外号的John Mayer纠缠不清,两人早有嫌隙。而到了2013年,霉霉与水果姐因为争抢舞蹈演员Lockhart Brownlie而展开骂战,姐妹情彻底玩完。

  版本三:霉霉临时被换

  第三版明星

  硝烟四起!于是流传了第三个版本,11月中旬维密大秀三位的嘉宾官宣:Miguel、Harry Styles和二次上秀的Katy Perry!此前谣传的Taylor Swift不在名单之列。这下让一场充满了悬念的互翻白眼好戏不能上演。

  版本四:Katy Perry据说被出局

  就在维密大秀倒计时的时候,国外的时尚网站《Page Six 》报道,水果姐也不能来了!!!!!!那么问题来了,今年的驻唱嘉宾究竟是谁!!!!

  水果姐

  模特临时出问题!!

  除了维密的嘉宾阵容充满了悬念之外,本次的超模阵容也是一直动荡,11月17日模特Gigi通过社交媒体证实,“对于缺席今年的上海维密秀,我感到沮丧难过,我爱维密大家庭,我会在精神上支持大家。”但未说明具体原因。

  走秀

  除了Gigi之外身陷风波的还有其他模特,据悉俄罗斯、乌克兰与尼日利亚的5位年轻模特签证未通过,不能来中国走秀。好消息是,此前曾被拒签的东欧模特Julia Belyakova最终拿到了签证,与今年大秀的模特Barbara Fialho等人游览上海。

  不过以上所有的悬念都为今年的维密做足了新闻,所有的答案将在下周一晚揭晓,到时候关注新浪时尚的全方位报道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