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老显肥的双下巴 用霓虹脸部提拉术消灭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11-20 09:48:48

  就在前两天,小编在深夜3点接到了一个“咨询”电话,秉持着宽容大度有涵养的原则,我并没有责骂我的闺蜜为什么大半夜的骚扰我!并且还很善良的倾听了她的求助电话,而她的苦恼点只有一个:双下巴!

  我只是想在冬天里穿暖和点

  为什么高领毛衣凸显了双下巴!

  女孩子嘛,冬天了嘛,难免要注意保暖问题,但没想到穿个紧一点的高领毛衣就会勒出“双下巴”!

  注意哦,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小编的闺蜜就是如此!但她其实不胖,我们分析,她是因为肌肤有些松弛,所以算不是胖出的双下巴,可一旦穿个紧身高领毛衣或者围个围巾,就会让下巴上的肉堆在一起,形成双下巴!

  OMG!这是不是一个晴天霹雳!?我们都知道,只要有了双下巴就会遭到无情的嘲笑,具体事例请往下看↓

  为什么一定要消除双下巴

  因为它把你显得又老又丑啊!

  你们都知道自拍最好的角度是低头45度向上看,但如果你有了双下巴,相信小编,你是不敢低头的!

  双下巴还有一个可怕点,就是显胖!就算你是一个90斤的妹子,有了双下巴,就给你一张“肥脸”的深刻印象,“月半子”这种外号你是逃脱不掉了。

  当然双下巴最最可怕的还是它显!老!想想看,你稍微一低头或者大笑下,你的脸部+下巴就一堆“褶儿”,谁能相信你还是个如花似玉的少女!那这个难题就无法解决了吗?NO!小编找来霓虹国最新神术,代表月亮消灭双下巴↓

  一提拉一按摩

  2招消灭双下巴!

  舌头提拉术

  step1:伸出舌头伸出尽可能的大幅度顺时针旋转,画圈圈。

  step2:头部后扬,让舌尖向上拉伸,保持5秒可以有效帮助提拉紧致下颌的肌肤!

  step3:尽最大嘴型说话来锻炼面部的肌肉,使其变得更加紧致!

  淋巴按摩术

  step1:用双手顺着锁骨进行推压与按摩,帮助促进淋巴排毒的同时也可以起到缓解肩颈疲劳的作用。

  step2:将食指弯曲,从下巴往两耳方向用力按摩,这有效帮助排除面部的水肿感!

  step3:用指腹从耳后沿着脖子做淋巴按摩,建议可以与上一部分连起来一块做,效果更好哟!

  仙女们,这是一款宝物!因为它含有了能御龄的3.5-DA因子,在按摩的同时释放密集紧致能量,坚持使用1-2周后,就能发现自己的肌肤状态变得水润弹嫩,什么暗黄啊、小细纹啊,都能一并扫除!

  这款V脸精华简直就是疏通淋巴的好帮手!不管是睡觉之前还是早上起床之后,只需按摩1分钟,就能让你轻轻松松甩掉大肿脸,而且连续按摩一个月,真的会发现脸有变瘦哦!

  积雪草大家都知道啦,它是一种修护力满满的传奇植物,而这款日霜里就含有这珍贵精华!建议妹子们早上洗漱完,用它涂满面部,按摩1分钟左右,相信小编!坚持用完你的脸绝对嫩到极致,减龄3岁没问题!

  UMA这款护肤油不仅能作为按摩油使用,还能添加在面霜里发挥抗老效果。含天然珍贵Frankincense油,可以促进皮肤新生。Frankincense只能在中东地区找到,而且必须要求手工采集~去国外旅行的小伙伴别错过它哦!

  不管是舌头术提拉术还是淋巴按摩术,仙女们都学会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