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的浅色大衣也是减龄必备单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20 08:58:37

  最近的天气穿什么好?这个问题其实没什么好纠结的,有一款好的呢子大衣,就足以搞定你的日常造型。何苦一昧沉溺焦糖色,佟丽娅的浅色系大衣也是这个秋冬不错的单品。

  15日,女星佟丽娅现身机场,卡其色毛呢大衣,内搭黑色高领毛衣,清新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头发剪短之后,佟丽娅的也街拍时尚指数也是越来越高了呢,系带束腰款式的大衣很显身材曲线,搭Anya Hindmarch大号手袋优雅到不行。

  佟丽娅的这款风衣,之前出席星空演讲的时候也用到了呢,内搭是白色抹胸裙,温柔又淑女,为丫丫打call!

  佟丽娅这款风衣是什么牌子呢?出自品牌Max Mara 2017早秋系列,一个来自意大利的时装品牌,最早也算是做风衣发家的,衣服款式很时髦。

  今年虽然焦糖色很火,但这样的浅色系一样也值得入手呢,浅色系可以很显白,也不会显得太过于厚重,但走起成熟路线也毫无压力。

  对于学生党来说,浅色系的大衣也是很温柔的,减龄效果好,还能让你甜美感倍增!

  学院风的双排牛角扣大衣更是减龄,内搭裙子和裤子都是很适合的,内搭短款百褶裙更是软妹必备的穿搭技巧。

  与白色,浅卡其色相比,浅粉色也是少女必选呢,两边有口袋的设计增加可爱感,适合小个子的妹子。

  秋冬大衣的颜色和款式很多,浅色系的如果比较宽松的话,内搭可选的花样更是不少,卫衣、毛衣、针织衫,这些单品都是百搭选项。像这样给内搭增加一点层次感,能让你看起来更高!

  短款增加可爱感,双排扣看起来更有气质,收腰的款式最显身材也最显气场,喜欢哪一种就看你怎么选了。

  不要总以为大衣里面短款才显腿长,内搭长款蕾丝裙和阔腿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呢。浅粉色、米白色等都是冬季也适合的颜色,这种甜美的糖果色系也是每个女生都应该尝试下的颜色呢。

  而灰色更有一种高级感。这样的超长款纯色穿搭真的是高级到不行,才不要永远都只是黑白色呢。

  至于穿大衣的时候穿什么鞋,现在真都已经不再受局限了呢,小短腿的妹子们除了高跟鞋,还可以尝试下平底鞋,露脚后跟的穆勒鞋和豆豆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