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退温后热门微博引关注 为何我们不再逛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11-19 11:34:05

内容提要:双十一创造了1682亿的神话,但为何成交额屡攀高峰的同时,街上的人却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电商购物,但是选择出来和朋友家人一起购物的人却越来越少?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则由知名博主:奏耐天津发的一条微博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微博中说:双十一创造了1682亿的神话,但为何成交额屡攀高峰的同时,街上的人却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电商购物,但是选择出来和朋友家人一起购物的人却越来越少?

  很多网友将原因归结为平日生活太忙,平日里没什么时间购物,况且电商其便利性以及相对合理的性价比能让大家省去不少时间和金钱。

  也有的网友比较冷静,强调这是社会进化的一种表现,比如滨江道等一系列商圈,早已无法满足目前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了,目前天津较少有商业可以满足除购物、餐饮外的一系列需求。

  而即将亮相的鲁能城购物中心似乎可以解决目前消费者的窘境。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坐落于南开水上片区,毗邻水上公园与天塔湖,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倡导时尚、自然、购物、休闲相结合的游憩购物模式。

  而且鲁能城购物中心也是首次在天津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尝试:包括首次抵津的HARD ROCK餐厅、沃美影城等。别具一格的电能小镇街区、下沉式街心花园广场、鲁能小将智能运动体验馆、电能世界科技娱乐体验馆,新颖别致的主题商业空间带给天津不一样的惊喜。其中鲁能小将智能运动体验馆内将设有VR乒乓球、攀岩、可变球场等互动项目。宛如一个浓缩的高科技室内开放式健身馆,馆内主色调为代表鲁能集团特色的暖橙色,充满活力能量。电能世界科技娱乐体验馆定位于8-16岁儿童及青少年,整个展馆由一个电能科普馆和一个小小创客实验室(鲁能实验室)组成。以电为内容,以科普为手段,为孩子们开启电能科技探索之旅。

  不仅如此,鲁能城同时被众多国际品牌青睐,i.t、chocolate、UGG、lily、优衣库、H&M、播等服装服饰品牌引领津门T台潮流;星巴克、哈根达斯、原麦山丘、西贝莜面村、北李妈妈菜、外婆家、娜娜家、海底捞等美食品牌,将时尚与美食完美结合;沃美影院首进天津,带来视听观影盛宴;高端精品超市优集客感受品质生活;更有首进天津的儿童高端娱教品牌谷斯妈妈、贝逗儿童主题乐园,以及乐高、凯知乐等等玩具品牌,欢度属于你的童真时代。丰富的业态带给消费者多重的享受、创新的主题商街赋予商业更多想象的体验空间。

  这一切,都将在即将开业的鲁能城完美呈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