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注意这五点 晨练减脂效果翻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1-17 10:23:38

  健身减脂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更多注重生活的人们都加入了晨练的行动,毕竟晨练是能够大量消耗人体脂肪的锻炼,但是你可曾知道要想晨练的效果好,早餐就要更加注意!俗话说早饭吃好,中饭吃饱,晚饭吃少。注意好这五项,晨练效果加倍显著!

  注意事项一:早起温水必不可少

  早上起床一倍温水的作用你不曾而知,早起一杯不起眼的温水可以缓解一整夜的水分流失,为身体提供能量。记住最好要喝一杯300毫升的温水会更好,不要过度饮用,以免导致肚胀。

  注意事项二:不要过多食用高蛋白质食品

  蛋白质对身体固然重要,但是过多的在早餐中食用蛋白质会对胃部造成很大的消化压力。

  注意事项三:杜绝使用高热量的油腻食物

  虽然说早餐要吃的丰盛,但是如果你觉得晨练前来个高热量的甜甜圈,然后想着反正能减下去的想法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高热量,高脂肪的油腻食物会给身体增加很多的负担,一次晨练是绝不会消耗完的。

  注意事项四:空腹不吃水果!

  很多人会早餐选用水果吃,这点本没有错。但是如果晨练前空腹吃水果会造成胃部疼痛严重甚至痉挛。

  注意事项五:不要过多食用乳制品

  乳制品会消耗的能量,减缓自己身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有人说可以用乳制品奶制品代替早起的温水,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们不会给你增加能量反而会让你的饥饿感更加显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