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来块红酒面包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红酒世界网 作者:Laura 编辑:王晓迪 2017-11-17 10:29:47

  葡萄酒又有新吃法啦,快来看看葡萄酒这位“百变大咖”是如何玩转各种美食的吧!

  葡萄酒真是个百变大咖,既能让人把酒言欢,又能做成各色美食,带给人极致的味觉体验。今天,小编又来给大家推荐葡萄酒的新吃法啦,那就是红酒面包。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红酒面包该怎么做吧。

  饿了?来块红酒面包吧

  图片来源:Just Short of Crazy

  材料:

  3杯筛好的面粉

  1茶匙苏打粉

  2茶匙糖

  1.5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红葡萄酒

  黄油适量

  做法:

  1、取一个大碗,将筛好的面粉、苏打粉和糖放到碗中并搅拌均匀,倒入葡萄酒后再次充分搅拌。稍后开始和面,约3分钟即可。面和好后静置一段时间。

  2、待面团发好后揉成长形,在面团表面刷上黄油,并用刀在面团上轻轻切出几道。

  3、在刷盘上刷上一层薄薄的油后将面包胚子放入烤箱。

  4、将烤箱温度调至190摄氏度左右,烤30-35分钟。切好后即可装盘食用。

  所谓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如果你已经被这款融合了美酒的面包吸引住了,不如动手一试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