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果然是不折不扣的蓝血品牌收割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汇穿搭 作者:汇穿搭 编辑:金晨 2017-11-17 10:58:42

  11月14日,雅诗兰黛正式官宣超模孙菲菲成为品牌最新的全球代言人。

  紧接着孙菲菲发了微博和INS,国内外的粉丝都照顾了。

  男友也赶来,猝不及防地撒了一把狗粮。

  官宣同时,孙菲菲也在INS上分享了为Vogue US拍的一支视频,讲述的是早上她是如何洗脸化妆的,用的当然也是雅诗兰黛最新产品了。

  看完最直观的感受就是:

  化没化妆都好看,这要是直播,一定是豪华游艇满屏飞。

  隔天,孙菲菲就飞往了雅诗兰黛的总部,参加了品牌方举办的活动。

  通稿照也是随便拍,扭个头就可以出片子了。

  在场的每个人,也都笑得和她一样开心,哈哈哈哈。

  雅诗兰黛的历届代言人中出现的亚洲面孔并不多。

  在孙菲菲之前,以第一个亚裔模特的身份成为雅诗兰黛全球代言人的是国模刘雯。

  现在的代言人团队里,还有Kendall Jenner、芭蕾舞演员Misty Copeland和杨幂。

  不过说起她做模特的原因,只是因为矫正驼背。

  于是,她参加了08年Elite精英模特大赛,获得了中国区总冠军和全球季军。这可不是什么博眼球的野生模特选秀,这个大赛走出过不少顶尖超模,其中就有吉娘娘Gisele Bundchen。

  比赛结束后的09年,她被老佛爷Karl Lagerfeld看中,在Chanel的“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年度大秀中大出风头。

  2010年,她拿下的第一个国际广告是H&M,合作的对象是杜鹃。

  最有趣的是,杜鹃是第一个登上LV成衣广告的中国超模,孙菲菲在Marc Jacobs执掌LV时期也拿下了LV成衣广告。

  24岁才开始走上国际大牌秀,虽然起步比大部分模特晚了一大截,但质量上一点都不含糊,什么高级走什么!

  一句话概括T台成绩:

  六大蓝血品牌的秀都走过。

  除了秀场,在国际上收割大牌广告和大刊封面也没有手软,11年就飞速进入MDC TOP50,之后更是升仙industry icon。

  在硬照方面,孙菲菲的实力是会让人上瘾的。

  除了宇宙大刊格外器重她,《i-D》这种艺术刊也都对她的镜头表现力沉迷得无法自拔。

  她几乎和全世界最著名的摄影师都合作了个遍,也就是摄像师口中常说的会给他们带来无限灵感的Muse 。

  她拍过的众多封面中,已经涵盖了全球12个国家的《Vogue》封面,更是120年来第一位登上美版《VOGUE》封面的中国模特,上的还是含金量超重的金九封面。

  登上的意大利版《VOGUE》封面,也是规格最高的开年单人封面。

  对于意大利主编Franca Sozzani的欣赏,孙菲菲也在Franca Sozzani逝世的第一时间,发微博悼念。

  2015年Met Ball主题定为中国风,美版《VOGUE》再一次找到了孙菲菲出镜拍摄大片。

  在所有女明星争奇斗艳的时候,其实冠军早已被内定了的感觉。

  2014年起,开始不断受邀参加Met Ball大都会红毯。

  14、15年,连续被评为红毯的最佳着装。

  美版《VOGUE》对她的宠爱从来都不嫌多。

  2013年,美版《VOGUE》网站推出“纽约时装周的一天——孙菲菲的照片日记”。

  2015年纽约春夏时装周,美版《VOGUE》又制作了“Instagirl:Fei Fei Sun”的专题。

  广告资源也是拍到眼花,被成为是世界顶尖奢侈品牌钟爱的亚洲面孔之一。

  今年初拿下了Valentino 2017的春夏广告,继2012春夏大片后又一次成为Valentino的全球广告面孔。

  这还不是最厉害的,她还拿下过LV、Chanel、Prada、Dior、Calvin Klein这些宇宙大牌的广告。

  要知道这六只蓝血品牌的广告合作,在模特界可以是说是最高荣誉了。

  讲到代言级别的话,最高级的是代言成衣,然后是配饰包袋,最后是美妆产品。

  成衣系列广告:

  年年都有蓝血品牌广告入囊,数量多到可以开设个人广告展。

  蓝血代言、大牌走秀..眼花缭乱的战绩,不知道游走在High Fashion是种什么样的体会。

  好想也感受一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