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中的率性 我说皮裙你说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装LOFFICIEL网 作者:LOFFICIEL 编辑:金晨 2017-11-17 10:14:49

  提到“万能材质”,我脑海中只浮现出两种:一是“随性桂冠”牛仔;二是“耍酷奇才”皮质!

  看上去舒服自由的经典浅蓝色牛仔,尤其是破洞牛仔,或许更适合清爽的春夏季节,那么秋冬大戏,就要看炫酷又高级的皮质带节奏啦!

  今年秋冬,各大秀场和街拍,也绝对少不了皮裙的身影。短皮裙性感俏皮;长皮裙对于寒冷的气温更是添分不少;漆皮拉风磨砂有特色,反正虽然都是皮裙,却总是各有千秋,搭配得当就能一秒秀出自己的时尚态度!

  俏皮短裙

  膝盖以上的短皮裙自然成为最常见也最实穿的款式,没有之一,看看大街上它的“出镜率”就知道。对于秋冬的瑟瑟寒风,姑娘们都纷纷拿出了厚实的短皮裙,硬朗的材质呈现出高级的即视感,哪怕毫无点缀,都十分有范儿,谁让人家是走材质和廓形路线的呢?

  俏皮的A 字短皮裙,不仅性感可爱,可以说对身材的要求也是极为“宽容”了。高腰设计帮你掩饰小肚子,逐渐变宽的下摆流线又“体贴地”帮你让双腿看上去更加纤细,最实用的肯定是它了。

  高腰的设计不仅好看,冬天里竟然还起到了保暖的作用!甚至给低温下的小蛮腰都留出了“施展空间”。对于女生来说,露腰露背已经很美丽“冻人”了,千万不要为了美露肚子伤身哦。

  当然,皮裙也可以与今年最流行的西服外套搭配,自然而然,简简单单,在正式与休闲之间来去自如,时髦得刚刚好。

  卫衣也是时髦人今年秋冬的必备款,搭配拉链式开衩小皮裙,立刻叛逆少女的即视感,但粉色的长靴高及至大腿,还怕不拉风?

  毛衣与皮裙更是经典CP ,无论你是Oversize还是修身款,都完全不会出戏。如果是短款毛衣,建议选择缩口款,更利落干练,也更能凸显腰身哦。

  对于天生丽质拥有美腿的女生来说,夏天露得是“大白腿”,那么冬天露什么呢?必须是性感得丝袜啦!气质上中性的女生在皮裙的帮衬下,亦可穿上性感的黑色丝袜,冬季保暖的同时,也不会显得过于小女生!

  复古中裙

  被复古风席卷的街头,半长不长的皮裙正在进行一场优雅的“Solo ”。无论是紧身包臀裙还是廓形伞裙,都是满满的时髦感。只要找到合身的中长度皮裙,款式对于身材的要求亦无大碍,偏偏更重要的是脚下的那双高跟鞋!

  因为中裙的长度本就在膝盖以下,所以个子小的女生很有可能会被弱化掉本来完美的身材比例,因此,无论是靴子还是单鞋,尽量选择高跟鞋,秀出长腿吧!

  可能开衩的设计放在种裙的长度上再合适不为过了,夸张的角度,让看似保守的中裙一秒有了短裙的清爽和小性感。但仔细一看,性感且时髦,可能才是最为恰当的形容。

  想要将普通的皮裙搞一些新鲜花样出来,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选择一条会“发光”的材质,再在款式上做文章,其实都不如简简单单就能穿出前卫来得厉害。

  保暖长裙

  怕冷的姑娘们看这里。时尚这件事儿其实正悄无声息地越发接地气儿了,皮质的裙式大衣让你同时满足时髦与保暖的需求。有这些硬朗的材质为你抵御寒风,而你只需要尽情地“耍帅、扮酷”就好啦!

  半裙搭配西服同样毫无为何感,散发着成熟与大气的端庄感。

  皮质虽然看上去硬邦邦,却自带着高级的垂坠感,所以,当你穿上长款皮裙,即便是多褶皱的裙摆,也不会显得太过臃肿,反而是简单的优雅。

  双十一的快递收到了吗?

  如果还没将一条炫酷炸天的小皮裙收入囊中,那么当黑五和双十二再次向你招手时千万别再错过了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