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优化笑线颜值逆天 牙医我们约一下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1-17 09:58:19

  “双宋”终于完婚了,我们心底男神的位置好像多了一个空位,真是一夜难眠,是什么样的魅力让五短三粗的乔妹都能找到长腿男神嫁了呢?保养的好?那年龄搁那摆着也毕竟不再年轻啊!

  在“双宋”大婚的现场,乔妹的幸福感溢于言表,虽然不是很清晰的婚礼大图,但依然看得清乔妹白皙漂亮的牙齿,真的太美了!

  总觉得乔妹笑着的时候会有一种由心而发的亲和魔力,对,就是这个秘密,她的“笑线”很完美,可以渐渐的挑逗异性的心。

  (虽然我有点婴儿肥,但我的笑容灿烂迷人)

  Part1别人笑我美翻天,我笑他人看不穿

  明星相遇最尴尬的不是撞衫,而是撞脸,同样红唇+V脸,然而笑出来的感觉却不一样,真是倍显尴尬了,相视而笑为何她的笑容比我更自信?

  三个女人一台戏,每个人都笑得自信开朗,标准笑容露6颗牙齿就好,看她们这牙齿美到露8颗啊,这才是自信优雅的女神范儿!

  这两朵人气小花手拉手,好开森啊!AB的笑容感觉更加甜腻腻。

  同台比美要有勇气,牙齿美了不用捂,笑到最后是赢家。

  爱笑的女生人气总是很旺,然而她们曾经也会有牙齿的烦恼,不信小编把before&after抛你看,你能找到她们此该美翻天的秘密吗?

  谁美谁先笑的女明星-宋慧乔

  乔妹刚出道时牙齿排列的并不是很齐,还有小虎牙粗线,虽然增加了可爱感,但是这样上镜真的不完美。然而现在牙齿排列整齐,笑起来更加有女人味,连男神宋仲基都甘愿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谁美谁先笑的女明星- Angelababy

  Angelababy刚出道时最大的困扰也是牙齿的问题啊,她的牙齿属于开颌类型,这样的牙齿会让下颌变宽嘴巴也会显得大大的,在配上牙套调整期间由于牙齿的一些小敏感,让自己的嘴型也变得怪怪的,好在取下牙套后,她的牙齿排列整齐,整个人气质大变瞬间美翻天啊,真的牙套不白戴的感脚。

  谁美谁先笑的女明星-高圆圆

  女神高圆圆的笑容可以说是非常清纯的,早期戴了牙套后牙齿非常整齐,但唯一一些小缺点就是牙齿不够白皙,SO,现在牙齿经过美白后,是不是明艳动人啊!

  谁美谁先笑的女明星-杨幂

  杨幂调整过牙齿,你一定不敢相信吧,其实以前大幂幂很少笑容露齿,因为她最大的困扰是牙齿朝内生长,这样会让自己脸颊和嘴巴连起来的位置看起来有点凹的原因,但是调整了一下,现在好多了啊!

  谁美谁先笑的女明星-小S

  现在笑容自信的小S曾出书昭告天下自己戴过牙套,这样牙齿才会美美美的,这大胆作派也是没sei了!SO,牙齿对于女生的笑容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谁美谁先笑的女明星-刘涛

  刘涛为了满口小白牙也是全拼了,早期她最大的困扰就是牙齿有些泛黄并且略微牙列稀松,后来在牙医的帮助下让牙齿变得美丽了,再也不怕哈哈大笑了。

  有图有真相啊,刘涛还建议大家珍爱牙齿,不要换什么美容牙,贴个薄片美美就好,全口重建真的太伤人。

  不过,看了这么多明星示例后,他们最大的变化都是牙齿,但我们从专业的美学角度说,这就是“笑线”助攻的魅力啊!

  Part2 “笑线”是个什么鬼,为何作用这般大?

  看到这么多的明星before&after后,我们发现她们的牙齿更加整齐有弧度,对,这就是“笑线”的魔力。

  1什么是“笑线”

  所谓的“笑线”,是指一个人笑起来时,犬齿到犬齿间(意思就是前面六颗牙),与嘴唇所形成的弧度,如果牙齿排列整齐,弧度自然柔和,和下唇弧度成平行趋势,就能展现出较佳的“笑果”;相反的,如果牙齿排列参差不齐,笑线自然而然也会跟着呈现出锯齿状,那就差很多。

  2何仙姑都中了“笑线”的魔咒

  笑容赋予人的感染力是无限大的,超模何仙姑都中了“笑线”的魔咒,在自己的微博晒出对牙齿的期待。

  3“笑线”有了,小V脸自然就来了

  很多明星变美了都说自己是动过牙齿的功劳,牙齿真的有这么大的能耐吗?

  由于我们日常牙齿出现了问题后,所以在吃东西时会经常习惯性把食物推到一侧去咀嚼,这样你的咬肌就会越来越发达了,脸自然会一边大一边小喽!如果你的牙齿排列整齐,“笑线”完美,那么你的脸慢慢就会左右对称,有种小V脸的即视效果啦!

  4辣么,我们应该如何“优化笑线”?

  笑线的弧形:

  上牙排列成弧形,与下唇的弧形协调!

  与牙冠、牙龈关系:

  微笑时不露龈,大笑时可以隐约可见牙龈。

  笑线的饱满度:

  以暴露两侧双尖牙为宜,一般我们亚洲人以露8颗为美,而欧美人以露10-12颗为美。

  笑线的立体感:

  从前向后有轻微的突度的圆弧形,倘若上前牙排列成一个平板,没有弧线突度,那就不美啦。

  色泽、整齐:

  动人的笑容牙齿要有色泽感,排列整齐,这些都是基本要素和前提了。

  我们知道完美笑线的标准,就可以对比找到自己牙齿不美的缺点啦,而一般我们牙齿出现最多的问题大概有以下8种类型,其实每一种问题都与我们自己的生活习惯有关,慢慢形成了不够整齐的牙列。SO,就需要我们认真对待自己的牙齿问题了。

  5“笑线”的定制

  牙齿一旦排列不整齐后,就需要我们与牙医沟通了,而完美的“笑线”通常都会需要牙套来调整,传统的牙套是小时候我们常见的“铁嘴钢牙”,而佩戴了这样的牙套我们都会被同学嘲笑为“钢牙妹”,真是生生的泪流满面。

  但现在的牙套都是更加高级的隐形牙套啦!几乎完全隐形呢,而且可以随时摘戴,有时很多明星都会同款佩戴哦!

  当然,牙套不是戴一次就能一劳永逸啊,就像AB近期都被发现下排牙齿又不整齐了呢,有点乱乱的,SO,想要牙齿一直有美美的“笑线”还需要戴好保持器哦,可千万不能偷懒。

  6牙医,我们约起来啊

  我们已经准备好要与牙医来一次美美的约会,但一想到牙医那高冷感,就倍觉心里冷汗直流,应该肿么办啊?

  其实现在的专业牙科都是有牙齿美容的专项,我们只需在看牙医前保持口腔的清洁感,并把心态放轻松就好,另外自己牙齿以往的病史也需要跟牙医讲清楚哦,这样牙医才能帮你结合现有的情况,最大限度的帮你提供牙齿变美丽的方案啊。

  Part3我有“笑线”,牙齿如何变身“白富美”

  对于牙齿排列整齐笑容也很自信的女生也会有牙齿不够白皙的困扰,所谓一白遮十丑啊!我们还是努努力,让牙齿变身“白富美”吧!

  1牙齿不白的原因

  刷牙太随便

  每次刷牙都是一排牙横向刷,并且左三下右三下草草了事儿,你这牙刷的也忒随便了吧!(捂脸……这么多年我的牙都白刷了的感脚!)

  这样刷牙真心不好,很容易伤到牙釉质,而且我们吃的大鱼大肉都会留在牙缝里,时间长了会有牙结石哦(最恐怖的事情,近日有人牙齿发芽了……)。

  另外吃货的世界对牙齿特别不友好,每天咖啡、甜食、咖喱、辣锅……真的,小白牙都要变成染色的小咖牙了!

  失不再来的牙釉质

  你知道吗?我们的牙釉质如果受损的话,里面黄黄的牙本质就露出来啦,而伤害牙釉质最最最最厉害的就是长期吃酸性食物,比如可乐,另外还有含氟的矿泉水等等。因此我们要保护牙釉质。

  2牙齿美白Tips

  1减少吃喝有染色的食物或饮料的坏习惯。

  2常吃一些可以让牙齿变白的食物,比如说:苹果、草莓、高纤维生蔬食、香菇、坚果等。

  3使用有美白效果的牙膏,美白牙膏有抛光牙齿的作用,长期使用可以避免牙齿变黄。

  4吃完食物后使用牙线清洁,养成吃完东西后使用漱口水的习惯。

  5用软毛、小刷头的牙刷来保持口腔清洁,避免食物残留。

  6刷牙时要特别注意清洁牙龈和牙齿的接缝处,这里很容易残留污垢导致色素沉淀

  7对着镜子刷牙,仔细检查牙齿被清洁情况,避免有软垢残留。

  3洗牙要有规律

  对于一般人来说,一年洗牙一次是有利于牙周健康的,可以清除牙渍、牙菌斑、牙结石,预防牙龈出血等等,洗完也确实会白一点。如果真的是陈年老黄渍的,就根据医生的建议洗两到三次。不过任何事情都是过犹不及,洗的太多会伤害到牙釉质,因此一定要注意啊!

  4巴氏刷牙法

  把牙刷45度角放在牙齿和牙龈的位置,以2-3颗牙为一组,并轻轻颤动的方式去刷牙,内外两侧都要这样,刷到门牙时就把牙刷竖起来,最后刷咬合面。

  5牙线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们平时剔时都会习惯性使用牙签,但牙签本身是只有头部尖尖的,有时很难穿透牙缝把食物残渣清理出来,而且经常这样剔牙会把牙缝变大,SO建议大家把牙签换成牙线吧。

  有时候即使刷完了牙再用牙线还是可以拉出一些残渣,还会有种奇诡的味道,鬼知道它经历过什么。

  6美白牙贴也很赞

  美白牙贴是在家美白牙齿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了!它的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过氧化脲。在使用时有可能会出现酸痛现象,不过配合舒敏牙膏会比较好,如果不酸痛的话也可以配合美白牙膏来加强。

  当然,贴的时候口水会比较多,你还需要注意美白牙贴最多一年用两套,如果贴上了牙齿变白了,不需要急着再贴。有牙周炎之类的疾病,还要咨询下医生可不可以用。

  它的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就像上图的使用方法,一片对折包着内外牙就可以了。

  7牙医,我们再次约起来

  如果你想要专业的美白牙齿,还是需要再次跟牙医约个会啊!因为毕竟我们使用家用的美白牙贴从最优效果上比不了专业牙齿美白机构。不过美白牙齿不能乱做啊,还是需要让医生来对你的牙齿进行判断,而且我们要挑选正规靠谱的牙科机构来定制方案哦。

  最后,祝每个小盆友都能有完美自信的笑容!你要知道,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差,也许“他”就这样被你的笑容征服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