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可爱的萌娃 可是你却不会扎头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1-17 08:44:16

  嘤嘤嘤,想到明天《爸爸去哪儿》就要更新了就开心激动的无法自拔!橘子君每天都行走在云养娃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可是小山竹点醒了我,她问邓论爸爸会把会不会扎头发?会不会熨头发帘儿?哼!橘子君今天就给各位养娃人,推荐几款编发啦!

  这款编发可以用于花童哦~头顶围上满天星,请问?你是天使小精灵吗?

  鱼尾侧边发,有特点又简单,但是需要耐心很好的哦~毕竟一步错全部都要重来!

  这个真的是要考验,手上的技巧了!先变成麻花辫然后扎成丸子头!

  其实就是很日常的马尾编发了,橘子君立马试一试这个!

  这款是真的少女心编发吧!两条粗粗的双麻花辫,配上粉红色的蝴蝶结,软萌软萌。

  说认真的,这款要是让橘子君来编,我可能做不到(哭泣),也太难了吧!

  如果说上面那款是少女心编发,这款就是小辣椒了吧!出门酷酷的,看谁敢欺负你!

  这是真公主淑女编发了!别致的一字麻花侧边,竟然还用头发扎出了一朵花儿?橘子君需要冷静!

  这些编发你喜欢吗?橘子君已经在冷静自己想养娃的冲动!并且看看看自己手可能不一定会编发了...哈哈哈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