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马尾要么时尚要么丑 超坚固马尾如何做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1-16 10:45:03

  多变少女林允,真是扮得了软萌玩得了炫酷,任何风格她都能轻松Hold住!而让小编特别嫉妒的是她的发质真的好好啊~又浓密又有光泽。最近她又耍出新造型,把辣么长的头发高高束起,在脑瓜顶上扎出了马尾发,真是为她的时尚感点一百个赞!

  高马尾要么时尚要么丑爆,林允超坚固马尾怎么做到的?

  作为长头发的妹子们都懂得扎马尾,每扎高一厘米都是一种挑战,因为固定好高马尾是有难度系数的,有时扎好马尾后随便甩一甩就变成低马尾,瞬间变身丑、疯、傻啊!So,像林允这样看着“超坚固”高马尾是如何做到的?小编这就给你放大招儿!

  林允宝宝以往的头发造型真的款款美腻,这样的大长头发真是造型师们的最爱啊,随意卷卷都是大师之作!不过以往都是以单侧披肩发为主,有种长发公主的飘飘感觉。

  之后在新片或时尚活动中她扎起了马尾辫,时而散发甜美少女味儿,时而变身时尚酷女郎,真的很会变啊!咱们就以这两种发型为例教大家玩出“超坚固”的马尾辫。

  Step1将头发分成3部分

  首先将头发分成三个部分,如图中所示1.2.3,在耳朵两侧的发量少一些,中间多的部分束起高马尾,并用发带绑好即可。

  Step2左右两侧的发丝交叉绑好

  接着再来解决耳朵左右两侧的发丝,将留下来的发丝分成两部分,靠后方的发丝大概抓取2/3,前面则1/3,接着各将两边的2/3往后拉,两边在马尾处上交叉转一圈,并用发带固定住就完成了!这样可以减轻马尾的重量,同时增加了马尾的支撑力。另外剩余的1/3可作为刘海修饰脸型哦!

  Step1将马尾分为上下两层,先固定上层

  有别于平常一口气将所有头发绑起来,我们在梳马尾时可以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上层2/3发量、下层1/3发量,接着先固定上层头发!

  想要马尾看起来不那么紧贴头皮,我们可以在固定前稍稍用手指拉一下头顶上方的发丝,一方面修饰头型,另一方面制造出随性感。

  Step2:下层散落头发绕成发辫,并裹住发圈

  固定好上层的马尾后,将刚刚预留的下层头发抓成一缕自成发辫并绕过上层发圈,并加以固定!

  这样我们的甜美少女感马尾就完成啦!如果想要发量看上去更加丰盈一起,我们可以用卷发棒提前将长发卷出蓬松感,这样扎出的马尾更加甜美可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