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圣诞缤纷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7-11-16 10:28:40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为往来宾客倾情奉上圣诞季缤纷活动,充满节日氛围的胡桃夹子主题自助晚餐将为您和家人的平安夜晚宴带来无限惊喜;浪漫温情的蔚蓝海精美套餐为爱侣们打造唯美圣诞之夜,更有精致的圣诞主题下午茶让闺蜜好友畅享甜蜜节日喜悦,在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感受圣诞季的缤纷乐趣。

  河岸餐厅邀您和家人共享奢华而温暖的平安夜晚餐自助,可爱的胡桃夹子玩具士兵装点餐厅,充满童趣的圣诞氛围让人倍感愉悦。香嫩多汁的烤火鸡、鲜甜肥美的龙虾、阿拉斯加雪蟹、安格斯牛肉、香煎鹅肝、精品烤全羊和重达50千克的巨型吞拿鱼刺身等众多美食演绎节日盛宴。鲜美的深海珍馐,让人垂涎;缤纷多彩的诱人甜品让您的节日充满甜蜜。

  造型精巧的树根蛋糕是不可错过的美味,烟熏鸡肉与松软的海绵蛋糕精妙搭配,打造天津首款咸味树根蛋糕,圣诞造型的装饰物点缀其间,独具匠心的树根蛋糕散发着浓郁的奶香,奶油的清甜衬托着鸡肉的香嫩,将为您带来美妙味蕾体验。用餐宾客可享受红、白葡萄酒,气泡酒,啤酒,果汁和软饮无限畅饮,现场更有精彩乐队表演和幸运大抽奖活动,精美礼品包含豪华住宿房券和丰盛自助餐券,让您与家人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尽享美妙夜晚。

  优美的河畔夜色,伴随着优雅的小提琴演奏,蔚蓝海餐厅演绎浓情圣诞晚宴,倾情呈现美味圣诞主题套餐,宾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沙龙帝皇香槟一瓶(375毫升装)。用餐宾客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餐厅准备了精品住宿房券和豪华餐券等精美礼品。同时,瑞吉酒吧将为宾客们带来缤纷圣诞主题下午茶,各式诱人甜品缤纷呈现,为您打造美妙的圣诞午后时光,尽享节日的甜蜜与喜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