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品牌20年来首次换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华丽志 作者:华丽志 编辑:王晓迪 2017-11-16 10:20:10

  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日前宣布,旗下高级时装品牌Christian Dior Couture (以下简称Dior)原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idney Toledano将调职担任LVMH时尚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原Fendi首席执行官Pietro Beccari将成为Sidney Toledano的继任者。

  Pietro Beccari(左)与Sidney Toledano (右)合影

  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日前宣布,旗下高级时装品牌Christian Dior Couture (以下简称Dior)原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idney Toledano将调职担任LVMH时尚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原Fendi首席执行官Pietro Beccari将成为Sidney Toledano的继任者。此次任命将于2018年年初生效,Sidney Toledano和Pietro Beccari都将加入LVMH执行委员会。

  LVMH在一份声明中介绍,原LVMH时尚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ierre-Yves Roussel将继续担任LVMH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的特别顾问。此后,LVMH时尚集团旗下Céline, Givenchy, Kenzo, Loewe, Marc Jacobs, Pucci, Rossi Moda和Nicholas Kirkwood等各品牌负责人将向Sidney Toledano汇报工作。

  今年六月,LVMH集团以6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原Dior集团(也是LVMH的大股东)旗下的Dior高级时装业务Christian Dior Couture,并将其香水和时装业务整合到一起。交易后,Dior品牌成为了LVMH集团旗下的第二大时尚品牌,仅次于旗舰品牌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Fendi位列第三。

  LVMH集团董事会主席Bernard Arnault表示,任命Pietro Beccari为Dior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标志着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他十分看好在这位新掌门人的带领下Dior品牌未来的发展前景。

  Bernard Arnault同时肯定了Sidney Toledano过去25年对Dior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奠定的坚实基础,并表达了对未来双方继续合作的美好憧憬。

  最后,他高度评价Pierre-Yves Roussel在任职LVMH时尚集团掌门人10年间对于设计人才的挑选、实施创新战略以及带领各品牌高效团队方面建立的卓越成绩。

  Sidney Toledano本人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职务变动经过了他的深思熟虑,在此时离开Dior为品牌及他个人留下了美好的记忆。Bernard Arnault此次将LVMH时尚集团掌门的职责托付于Sidney Toledano,对后者而言意味着完全不同的全新管理工作,是证明自己的新机遇,这让他感觉非常荣幸。

  Sidney Toledano 1994年加入Dior,此后品牌推出的常青畅销Lady Dior手袋迅速为他在业内树立了声誉。1998年,Sindey Toledano升任Dior的首席执行官以后,一路见证了该品牌的销售收入增长了十倍之多。

  Sidney Toledano执掌Dior期间,将Dior从授权业务驱动转型为以生产和分销为核心业务的奢侈品牌。当前,Dior 95%的销售额来自于自有门店,授权业务只保留与意大利眼镜生产商Safilo的合作。Sidney Toledano很好地领导了Dior品牌各种不同类型的创意设计人才(包括:女装、男装、童装设计师,珠宝、腕表设计师和家居产品设计师)。他表示,现任Dior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职务在此次人事变动中将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今年正值Dior品牌成立70周年,Dior 7月在巴黎Les Arts Décoratifs装饰艺术博物馆举行的品牌回顾展览创下了该馆参观人数之最的纪录。

  Sidney Toledano预计,Dior高级女装业务今年的销售额将超过20亿欧元。法国巴黎银行(Exane BNP Paribas)预计,包括美妆品类在内的品牌所有产品线(含批发和授权业务的终端销售额、以及品牌直营零售额),Dior品牌的零售销售额总计在80亿欧元左右。对于这个预测,Sidney Toledano并未置评,但他表示, Dior仍有很大增长空间。他对新任CEO Pietro Beccari充满信心,并将为其提供最大支持。

  Dior品牌20年来首次换帅

  Pietro Beccar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以谦虚学习的心态加入Dior,全身心投入其中,“以品牌业绩回馈LVMH的信任”目标是打造一个能代表法国和Arnault家族的标志性品牌。

  Pietro Beccari明年2月将从Fendi总部罗马迁至巴黎工作,因此前曾效力于法国品牌Louis Vuitton的缘故,他将这次调动称为“回家”。

  现年50岁的Pietro Beccari出生于意大利帕尔马,能流利用法语、英语和德语交流,曾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在英国消费品巨头Reckitt Benckiser (利洁时)开启职业生涯,负责国际营销事务。此后,他进入意大利乳制品公司Parmalat(帕玛拉特)纽约分公司工作数年,后又在德国消费品巨头汉高公司(Henkel)工作十年。2006年,Pietro Beccari从汉高公司(Henkel)战略总监跳槽至Louis Vuitton,负责成衣和配饰部门的事务,与当时品牌的艺术总监Marc Jacobs共事。

  从2009年开始,他升任Louis Vuitton全球传讯及营销执行副总裁。在Louis Vuitton期间,他与Bernard Arnault的儿子Antoine Arnault(法国奢侈男鞋品牌Berluti的首席执行官)合作密切,同时他也是Berluti监事会的总裁。

  Pietro Beccari 2012年开始担任Fendi首席执行官,期间,为这个十亿欧元品牌拓展更高端的商品市场立下汗马功劳,树立了以罗马Palazzo Fendi全球旗舰精品店和高端奢华酒店以及Zuma餐厅为标志的奢侈生活方式品牌典范。

  他提升了Fendi品牌的整体奢华感,强调品牌的罗马根基并突出在皮草和手工艺方面的品牌形象。在Pietro Beccari领导的品牌改革下,Fendi的目标消费群体趋向成熟和年轻化。

  Fendi总部于2015年正式搬迁至罗马纪念碑(Roman Monument)附近的历史建筑Square Colloseum内,一楼作为对公众开放的参观空间从开放至今已接待了超过10万名参观者。(详见《华丽志》相关报道:搬入罗马历史建筑,Fendi新总部正式启用)

  此外,Pietro Beccari还提升了Fendi整体的艺术感,近期该品牌与罗马艺术博物馆Galleria Borghese签署了合作协议。Pietro Beccari倡议了多项突出Fendi与品牌总部罗马所在地文化关联的项目,其中包括修复罗马城的多处喷泉建筑。去年7月,Fendi庆祝品牌成立90周年的高定皮草发布会Haute Fourrure在其中的一处喷泉Trevi Fountain所在地举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