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ize羽绒服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穿的少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1-15 15:02:00

  再不要温度只要风度的潮人,也有抵御不住刺骨的寒风。再年轻的girl,也有挺不住冷冬的袭击。再保暖的的大衣也不如一件羽绒棉衣来的实在。

  羽绒Jacket流行款式大集合

  而今冬想要埋没人群的棉衣大翻身,记住两点保准你成为人群之中的弄潮儿!潮人示范穿出颓废感和不合身,成为今冬羽绒夹克翻身策略。同时不同款式的羽绒外套和穿法需要大家选择和了解。

  ①拼色羽绒Jacket,要和别人不一样

  冬天不能只穿单调的黑灰色,蓝与黑的碰撞、拼色让你立刻变成时髦君,加上内搭全身牛仔,统一的色系也能成为街上最靓丽的穿搭。搭配亮色系的小单品更是人们眼中的Fashion girl。

  看似低调却不得不瞩目的灰军绿色系的的拼接搭配同色系的高腰裤,让整体高级且帅气十足。

  不仅仅是羽绒夹克的外皮颜色拼接,还有外表与内里的撞色,不仅有黑色与橘色的视线抢夺,超有设计感的长款羽绒也时尚满满。

  ②羽绒跨穿出门,要做高调时髦精

  时尚无定式,穿衣服也是很百变,超大廓型的棉服当然也不能好好放在肩上,单露小肩立马让你的气场变强,即使是穿着简单的黑白。

  身穿浅粉色羽绒夹克外套,内搭刺绣印花吊带收腰连衣裙,脚穿白色尖头高筒靴。超Feel的垮穿秀出了自己的性感,潮垮的形状与露出香肩时尚兼具着女人味儿。

  近日,腿精宣美更是到了垮穿的最高境界,不仅是个人超有克里斯马的眼神,靓丽与超级后市廓形的羽绒Coat搭配超高筒靴无懈可击。

  还有金属反光质感的短款羽绒夹克更是酷爽满分,超级帅气的搭配再配上垮穿的形式,街拍达人就是你啦!

  ③心机羽绒马甲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一款羽绒马甲,更有辨识度。不仅如此,还能心机的露出来你的小细胳膊和筷子腿哦!

  一套简洁利落的西服套装冬天怎能出门,让你保暖又时尚的羽绒马甲当然是你的最大帮手了,系紧的腰部更显身材。

  宽松的羽绒马甲不要避开它,穿上稍带休闲的高腰裤,必将是街上的围观焦点。

  臃肿羽绒棉服穿搭小技巧

  刚才也提了,羽绒棉服它是入冬必备,它还有着众多靓丽款式,但是你能真的穿对它么?掌握“颓废&不合身”的时尚真谛,人人都可以变成腿精时髦人士?。

  ①宽松的短款羽绒夹克配高腰长裤,长腿就是你~

  宽大的棉衣夹克相得益彰帮你顺带瘦了腿!这种美好的降温美搭真真的贴心!你就是传说中的宽大棉衣下藏着两只小细腿的美少女~

  不论是紧身牛仔裤还是高腰的宽松阔腿,只要你的羽绒外套够短,就可立马变身长腿小仙女。

  ②长靴与Oversize羽绒外套默契100%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长靴该怎么搭配,但是你们是不是忽视了羽绒夹克配长靴的帅气搭了呢?

  长靴+肥大羽绒夹克的时尚垮穿必将让你的时髦感更加UP,相互协调的配色更有看点!

  ③长裙配Oversized羽绒衣,时髦穿搭的好例子

  高腰的格子裙他是你掩盖小粗腿的利器,高腰的设计也能修饰整体比例搭配羽绒外套更添轻松休闲感。

  穿着不合身的oversized羽绒夹克,宽宽松松不经意的颓废感,妈妈再也不说我穿的少臭美了!

  最后一句

  换上新衣,我们都是小仙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