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皮草围巾 让邻家小妹秒变贵气女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1-15 13:29:13

  每到秋冬,层叠的单品总能给造型更多可能性。配饰的细节也有更大的空间做装点,这样的好机会各路潮咖们才不会放过。

  一件暖意纵横又有质感的皮草配饰,绝对是要风度又有温度的首选单品。

  纵观品牌秀场造型不难发现,今年皮草装饰不仅在色彩上呈现着超脱以往的活跃氛围,从设计到佩戴方式也增添了不少方式。

  今年的皮草饰品到底该如何玩起来,橘子君现在给大家一解其中乾坤~

  ①常规装饰保守派

  皮草材质围巾,代替传统的羊毛绒、针织材质,首先在质感上就得到了华丽升级。

  窄形设计,不会过于夸张的长度刚好适合日常出街。围在颈间,恰到好处点缀了造型。

  色彩上除了常规色,还可以挑战明度较高的色彩,只要跟服装有所呼应,轻松就能搭配出时髦感。

  ②随性披肩贵妇派

  在气温持续走低的当下,不少小仙女还是舍弃不了单薄的连衣裙,这时候加一件皮草配饰绝对保障了温度,还转身遇见小华丽。

  混搭皮革材质看上去层次丰富,而且很容易穿不高级的皮裙单品,也能秒变高级。

  如同披肩一般略大的皮草配饰,像披肩一样穿戴,摇身一变贵妇就差这一件了。

  Bella妹一身牛仔裙,搭配黑色皮草披肩,一下子rich了不少。穿着吊带裙也不怕冷了~

  干练的西装造型,加入皮草装饰,风格一下就变得更加多元不单调。

  宇博这身针织衫牛仔裤的造型,很容易就穿成隔壁家小姐姐,加上一件皮草装饰,嗯,的确时髦了不少。

  wuli名媛Olivia Palermo每到秋冬也是皮草配饰的爱用者,皮草马甲、皮草外套、皮草围巾、皮草披肩可是一个都不能少,还不都是能搭出豪门气质嘛~

  ③时髦斜挎弄潮派

  相比前两种,斜挎皮草的穿搭方式显得就更有新意了。

  今年不少披肩围巾都在两端设计了缎带,方便随意围系造型。

  如同挎包一样把皮草配饰斜挎在身上,这样的穿法让皮草在造型中融入度更高。

  这样的穿搭方式可是不少时尚博主还有像Coco?Rocha这样的超模的最爱,直接像一件衣服般把皮草穿上身,造型层次感显而易见。

  ④单肩披挂造型派

  单肩披挂更刚才的穿法有着类似之处,区别就在于这样的方式看上去更加随性,更方便切换风格,同时把皮草作为调剂造型色彩的作用更加明显。

  像黎女士一身运动装束,就要用皮草配饰提升一下整体的rich感,中和掉太过运动休闲的印象,实现混搭效果。

  除了适合街潮感的造型,像金雅中这样穿着格纹大衣,一件富有色彩变化的皮草配饰不仅打破沉闷,也能稳住好气质。

  使用皮草配饰直接达成造型撞色效果,也是相当常见。单调纯色单品,有了这一件就能立刻醒目、脱颖而出。

  ⑤臂挽手拎气质派

  放在最后说的这个穿搭方式,也是橘子君认为玩转皮草配饰最巧妙的方案。不披不戴,直接手拿把攥,要的就是这般随性~

  日常造型避开穿戴的臃肿,可以用这个方式给造型加料;出席晚宴活动,这一招更是来得巧妙,拿在手里的奢华感,避免了穿戴的over。

  最后一句

  动物皮草不环保已经out了,今年质感好的人造皮草才是时髦正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