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最值得入手的时髦配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11-15 09:07:34

  纵观每年秋冬时装周的潮流趋势,皮草元素永远不会缺席。冬天与皮草,这几个字眼一直都紧密联系在一起,没错,大雪下,冷风吹,还有什么比皮草更能让你感到温暖的呢?不过,如何运用好皮草元素也大有学问,比起大面积使用皮草,不如选择皮草配饰,用毛绒绒的小皮草点亮全身搭配,温暖一整个冬天。

  温暖型包袋

  就像男朋友,温暖也可以从手心传递出来。拎一只皮草包袋,不仅能随时随地将温度从手掌贮藏到心窝,甚至还能通过皮草手袋的款式与配色改变装束的调性,你可以化身精致贵妇,也能成为俏皮少女,全黑的皮草包更是能让本来看起来质感温柔的皮毛更显一丝酷劲。

  想要少女元气满满,你只需要一只Prada粉色饰皮草面单肩包,双重染色皮草柔软轻盈、触感极佳,并以玩趣形象重现复古时尚剪影。

  严寒的季节中少不了一件Max Mara的经典驼色大衣,不妨再搭配一只Max Mara的毛绒皮革手袋,用大容量的包身设计盛下你一整个节气的期待。

  更多推荐

  Miu Miu

  Prada

  Alexander McQueen

  毛绒装饰鞋

  欲罢不能,从足尖开始。将皮草的细腻质感与鞋履的精致皮革结合,你再也想不到比这更适合抵抗冬寒的装备了,毛靴与雪地靴就这样应运而生,赋予在高跟鞋上的皮草更是权利意味十足。如今皮草元素在脚上重新回潮,是时候考虑入手一双让你温暖与时髦都双重加分的皮草装饰鞋了。

  踏上棕红色的Salvatore Ferragamo皮草穆勒鞋,紧跟当季最为流行的红色趋势,更为低调,却因皮草的加入而奢华不减,绝佳品味从足端开始蔓延。

  在面料与色彩的火热碰撞之间,这双Gucci穆勒鞋给所有都市时髦女性提供了更为俏皮玩味的选择,金色羊皮与蓝色羊毛,再搭配上象牙白玫瑰印花衬底和35毫米镜面水晶鞋跟,实在让人无法拒绝。

  更多推荐

  Prada

  Dolce&Gabbana

  Sergio Rossi

  暖手配件

  有时候,皮草不用太多,一点点就够。将皮草手柄套套在包袋上,照样能够暖和你的体温,多种色彩选择还能打造时髦撞色法则;皮草挂饰也是冬日里必不可少的配饰,用一抹明亮的、鲜艳的、可爱的色泽与形状俏皮地挂在包包上,营造你与冬日暖阳下那股心照不宣的默契。

  用Prada拼接皮革Etiquette手袋彰显独一无二的优雅品味,蛇皮、山羊皮和麂皮拼贴的装饰手法营造出鲜明的七十年代风格。

  配套的三款皮草毛绒手柄也为每一个场合提供完美契合的搭配方案,多种携带方式让出行更为时髦百变。

  更多推荐

  Valextra

  Fendi

  Marni

  Christian Louboutin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