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件高级“开司米”冬天不用穿羽绒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服饰搭配 作者:搭姐 编辑:金晨 2017-11-15 08:53:02

  其实羊绒也就是妈妈嘴里常念叨的:“开司米”在大家眼里的开司米一定是这样的??

  你敢穿吗?反正我害怕......

  其实啊,这些年大家对羊绒的误区真不少,实际上羊绒根本才是最时髦最上等的材质好嘛!不信往下看!

  来自一群羊的凝视

  连美国女作家fran lebowitz都说“我不相信上帝,我只相信cashmere,”这些年“羊绒早已不是当初我们认识的“羊绒”它的时髦度持续蹭蹭蹭......

  女神赫本和梦露都割舍不掉对羊绒的挚爱,一件简单高领羊绒小衫+一条西裤怎么哪儿哪儿都透着高级时髦又显脸小呢。

  1

  one

  羊绒衫+小脚裤=天生组合CP

  做为保暖又显时髦不挑人的不二选择,羊绒衫+牛仔裤年年百搭可以说久经不衰了,这对天生CP组合,无论是羊绒衫宽紧身或是高V领,牛仔小黑裤随意配一脸,既轻盈又保暖,不丢往日时髦范儿。可以说回头率100%了。

  一件简单的羊绒衫+百搭小脚裤,总让人忍不住看多几眼,帅气中透着气质,其实就像小脚裤这类常规款平日里衣柜里几条几条入手,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没找到适合搭配压箱底啦?

  由于“羊绒衫”轻盈的特质,怕冷的朋友还可以做为打底+一件衬衫再穿外套,??悠着点,我是说很怕冷很怕冷的朋友!

  高领修身版的羊绒衫+宽松外套+一条小脚裤,精致又不复杂,上班族完全可以这么搭,气场全开。

  看完以上搭配是不是觉得自己出门,街拍360度无死角,不信你试试!

  2

  two

  羊绒衫+连衣裙=混搭好帮手

  无论是连衣裙还是半身裙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一身搭配中多了些柔美,时髦精们竟混搭出了意想不到的惊喜,还可以做叠穿,突显出来的层次中带着高级和复古。完全可以羊绒衫+羊绒大衣=轻薄不冻人

  不光可以搭裤子,其实我更喜欢搭裙子。

  利用一件多穿的实用性,不仅可以单穿又可以?裤装做叠穿,突显知性优雅,你才是时髦精上身。

  无论是长款羊绒连衣裙,还是短款羊绒衫+半身裙,复古中夹杂着柔美,时髦中又带着高级,约会,开party,正式又不死板,可以说是很好的选择了。

  内搭印花裙外搭羊绒衫=时髦不挨冻,这个冬天最适合不过了。

  3

  three

  羊绒衫+阔腿裤=本身就是气场

  做为人手一件的腿型神器,先不说它扬长避短的特点,光是它冷淡的高级感,既能很好地藏住秋裤又时不时传出走路带风的气场,搭上羊绒衫,对于场合之间的随意切换简直就是如鱼得水。运动风?慵懒风?秀场风?OK,由你说了算!

  你们一定想说阔腿裤怎么谁都能组CP,一点儿也不矜持,哈哈哈,没错,冷淡又任性走风自带风的阔腿裤,搭配羊绒衫正好可以利用其轻薄贴合的特点,打破阔腿裤宽大形象。

  羊绒衫+连体衣,秀场风范一万个?不够,随性又显气质,既温暖又显瘦。

  看完以上搭配,你还觉得是妈妈嘴里的“开司米”吗?有朋友会问羊绒衫一件就那么贵,还不如多买几件其他衣服。

  4

  four

  羊绒为什么会贵

  1、材质

  其实吧,羊绒之所以贵,它和真丝一样都站在面料界顶端,甚至是被称作“软黄金”,你想啊平均每五只绒山羊的绒才能做成一件普通羊绒衫,就是因为它特有的取材决定了其“柔软、轻滑、糯、暖、爽”的舒适感,还有它虽轻薄却保暖性极佳的特性。早知道这样,是不是养几头?在家的心都有了!

  有些衣服你只能用眼睛去看是无法判断质感的,只有穿在身上让它的每根纤维和丝线滑过你的皮肤你才能体会到好的质感,而好的质感经得起时间检验,质感越好越是年年穿不过时。

  其中Baby Cashmere,每只羊只能在三到十二个月采集一次,还都不超过80g,极其珍贵少有了,保暖性更是是羊毛的1.5-2倍,手感更丝滑,在轮回往复的潮流面前,可能只有它能做到经久不衰了。

  2、裁剪

  一件衣服的成败,一部分是它巧妙的裁剪决定,衣服“得体,美观大方”都是通过巧妙裁剪和时尚的理念结合完成,注重优雅的朋友会更加关注合身和适合,好的裁剪要贴合身型,巧妙做到扬长避短非常不容易。所以overzise的剪裁无论多流行,不适合自己完全可以pass掉,找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才是属于你的时髦。

  拥有一件好的有质感的衣服强大的气场自然流露出来,也有一份自然的干净简练,一件衣服从材质到裁剪,流畅利落的线条尤为重要。不用刻意突显,一切了然。

  大表姐为鄂尔多斯“羊绒衫”代言的广告片中,羊绒衫带来的舒服度,正是“羊绒”那一份取自大自然的纯净。

  3、质感

  Effortless chic是时尚圈受人追捧的词儿,精致而不用力过猛,舒适有质感是它的准则。质量至上、风格大于潮流、灵活搭配、包括舒适性,好的材质好的裁剪才是衣柜升级的最佳选择,而且越是这样的衣服越是年年不过时,怎么穿都透着走路带风的强大气场,好了,你完全可以当传家宝代代相传

  像鄂尔多斯、Massimo Dutti、maje再有一些性价比高价格又亲民的像优衣库、MECITY羊绒制品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类商品真真是大牌范儿十足,轻松穿出好质感,最主要的是简单易搭配,不挑人更不会挑身材,你还等什么,是明年等开春吗?那时候穿是真会热了哈

  4、单品推荐

  鄂尔多斯,像大表姐这件衣服售价618一直以羊绒制品著名的鄂尔多斯,羊绒质量可以说是得到国际上质量是杠杠滴,现在也一改当年传统派越来越来时髦,一脸“谁穿谁好看”的酷样子。

  maje现在有一款,售价1900,原价3875,这个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度的呢,撒花儿。

  Massimo Dutti每年都出现几款质量超棒的羊绒衫,原价都是一千块左右,折扣后的价格还是比较理想的呢。

  像这类型的衣服不仅配的上今年有气质的你,明年,后年甚至很多年都不会被流行趋势淘汰,衣柜没几件羊绒制品,怎么敢说走在时髦尖端

  搭姐1分钟前

  很多朋友问像这类面料的衣服要怎么来保养呢?

  羊绒制品穿着时,要注意清洁,羊绒外套可用软刷轻轻折打

  穿过的羊绒制品需要储存时,必须经过洗涤、熨烫、晾干再保存,切忌羊绒制品尽量干洗!干洗!干洗!

  羊绒制品存放时,叠好装袋平放,不宜挂置防止悬垂变形。

  存放时要注意遮光,以防褪色,经常通风、拍打灰尘、去潮湿且不可暴晒。

  羊绒制品由于是天然纤维,含有很多天然蛋白,容易被虫蛀要谨慎预防。

  搭姐1分钟前

  会不会起球,起球怎么办?

  再好的衣服都会因为穿着不当或是和硬物摩擦引起起球,这个时候切忌用手拉扯,应该在洗涤后用剪刀将起球部分轻轻剪下,经过几次清洗后,随着一些松散纤维脱落,衣服起球现象会逐渐消失。在这里搭姐还是提醒大家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衣服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