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搭配太枯燥?很可能是你不会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 编辑:金晨 2017-11-14 08:50:00

  黑白搭配太枯燥?很可能是你不会穿。

  一到秋冬,衣橱里的衣服瞬间暗了下来。虽说这其中不乏经典的黑白色,但怎么穿好看,不枯燥是个问题。

  一、黑色外套+白色内搭

  最直接的办法,也是最百搭和省事儿的一种方法。

  明星示范

  古力娜扎

  黑色的休闲牛仔衣搭配马丁靴,帅气范儿十足。裤子和靴子的同色系搭配真的会显瘦。

  宋茜

  皮裤对腿型的要求极高,如果不是很细的腿型,还是建议不要轻易尝试,否则除了不会显瘦显酷之外,还会有种廉价感。

  刘雯

  每次一见到大表姐都会顿时语塞,衬衣的新颖穿法,时尚又有个性,超长袖款式秋冬季继续流行···

  景甜

  景甜最近的穿衣风格大变,越来越时髦,简直可以成为从淑女风转到帅气路线的代表了。

  街拍示范

  如果你那里还可以露腿,A字短裙是个不错的选择。

  很多人在穿这一搭配时,比较喜欢下面穿牛仔裤,但阿晃建议,如果想显瘦,看起来腿长一些,还是选择黑色高腰裤吧~

  马上就要到可以穿大衣的季节了,黑色长款呢大衣百搭程度估计已经不需要晃晃多说了吧,推荐休闲款式的大衣(可以穿的时间很久)。

  单品推荐

  Zara人造皮夹克

  PEACEBIRD WOMEN百事款运动外套

  2,白色针织衫+黑色裤装

  很适合现在季节的穿搭,慵懒的白色毛衣,搭配显腿型的黑色裤装,享受简约风带来的舒适。

  明星示范

  袁姗姗

  虽然上图的白色毛衣款式好看,但仅限于平胸姑娘穿,胸大的姑娘们穿上分分钟胖二十斤。

  江疏影

  今年对oversized款的毛衣蜜汁偏爱,搭配黑色短裤和过膝靴,气场两米不是问题。

  Elsa Hosk

  白色毛衣的搭配有千千万万种,但上图Elsa Hosk的鞋子款式就避免吧,靴子太多褶皱设计也就只有超模能穿的出来,普通人瞬间能短一大截。

  Sandra Bullock

  强推需要搭配的鞋子还是高跟鞋,及踝靴!简约而又不简单。

  街拍示范

  黑白色的搭配还可以通过款式的小细节入手,比如背部的特殊设计,都能让穿搭变得有意思起来。

  学院风的中长款毛衣+黑色长裤,简单大方的穿法谁不爱?

  白色毛衣强推高领,最好是领口宽松一些。

  单品推荐

  Topshop白色高领针织衫

  CARVEN深V领毛衣

  3,+白色配饰

  一到秋冬季就很喜欢All Black的穿搭,怎么穿能不那么沉闷?

  明星示范

  最近看《当你沉睡时》被秀智圈粉,帅气的全黑西服套装,手中的白色包包成为亮点,从帅气中依旧能看到秀智少女心的一面。

  Victoria Beckham

  贝嫂的穿搭一向以简约风为主,全黑的搭配+今年大热的及踝靴,更加有范儿。

  Karlie Kloss

  从被人diss到大街小巷都是它,白色及踝靴几乎成了拯救ALL BLACK的救星。

  Jourdan Dunn

  街拍示范

  All Black还可以通过混搭不同材质来制造层次感。

  小白鞋一直都是万能鞋款,拯救了多少不会搭配星人。

  从包到鞋子,不仅全黑的搭配没有枯燥,范儿更具现代感。喜欢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

  单品推荐

  Charles&Keith尖头低跟靴

  Jimmy Choo I WANT CHOO系列BRANDON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