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大包包才和厚重的衣服更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时尚网 作者:中国时尚网 编辑:金晨 2017-11-14 08:55:43

  每到换季,总觉得包包也要跟着大衣换、跟着连衣裙换、跟着牛仔外套换.....

  秋冬还是更喜欢大包包,不仅和厚重的衣服更配,而且收纳力也足够。

  包包越来越大也是今年的趋势之一,就连代表女人味的链条包,近两年流行的好几个款式,也越来越大。

  小包包秀气精致,大包包自信大气。

  手提包

  手提包一直都是职场女性、或有权、有财富、地位的人最爱,搭配性感和干练的高跟鞋,走起路来自信极了,这样的气质当然只有大包包才能体现。

  材质硬挺的手提包一般比较适合正式场合,看起来更有质感。

  出街或休闲场合可以选择材质柔软的,或者行李包样式,更休闲,也多了几分柔软度。

  大手提包如果是挽在胳膊肘处,搭配要格外讲究,最好是和衣服同色,如果不同色,服装最好不超过2个色系,颜色太跳跃会杂乱无章。

  单肩包

  单肩包的手提袋长一些,可手提也可以单肩背,风格很随性自在,特别适合个子高挑或长相大气的人。

  单肩背起来的风格偏休闲和时髦,更适合搭配风衣或大衣类。

  双肩包

  背包最适合出去玩儿了,不像旅游景点清一色的登山包那样木讷,时髦又有生气,搭配马丁靴和运动鞋,又酷又有型。

  手拿包

  除了越来越大的链条包以外,同样是性感的手拿包也有很多大size款式,这种手拿包就不局限于宴会或正式场合了,可正经也可街头潮流。

  搭配的范围也越来越广,与裙装、裤装或大衣都有不同的味道,不再是小家碧玉,大女人气息十足。

  哪些包包值得入手

  丝绒

  丝绒材质不用多说就知道这几年的火热度,独特的光泽感在包包上也同样有贵族气质,和大包包的大气正是绝配。

  毛绒

  毛绒绒的包最适合秋冬,自带暖意和温柔气,大冷天儿,还能用来暖手~

  现在不下手,可就没机会背出去臭美了。

  水桶

  水桶包也是太流行的款,虽然街头也很多小版型,但是个人认为大水桶包的实用性更强,背起来更贴合身体,不会有小水桶包的臃肿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