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脱发危机”你的头发还好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1-14 08:59:24

  近日,河海大学一位研究生做了个调查,在收回的434份回答中,有35%的同学反应有轻微的脱发现象,有15%的人脱发现象严重,有4%的人感觉自己快秃了。

  橘子君随机问了我司的众多优秀青年们,发现脱发现象十分严重,感觉自己不脱发的只占少数。大多数的橘子都存在脱发的现象,并且护发产品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想留长发难上加难

  作为组里的小可爱,但真的是脱发脱到自己都害怕,每天都小心翼翼的爱护着自己的头发。外面天挺冷的,掉出去挺心疼的,待在我头上还暖和,每次洗完头都会用发膜啥的,双十一还买了护发精油,我决定对自己的头发更好一点,希望他们能安安稳稳的待在我头上。

  头发千万别打薄

  作为一个长发妹子,掉头发是不可避免的,每次洗头发的时候都一把一把的掉,特别的可怕。橘子君小时候的头发很多,大概是现在的两倍,就是因为太多了、太沉,所以去打薄了一次,从此头发再也没有厚起来,而且还开始不停的掉头发。

  我比猫掉毛还厉害

  宠物的掉毛量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非常多的,可最近一年,每天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地上最多的不是猫毛,而是我的头发!真的太可怕了,虽然我现在头发还很多,看起来一点都不秃,但我深深的担心离我变秃的那天不远了。

  脱发的原因

  脱发除了遗传的因素,最主要的就是压力过大和熬夜。轻度的脱发可以通过控制自己的睡眠和饮食习惯来调节,重度脱发就需要去看医生喽。

  想想自己每天半夜才睡,脑子里心心念念的都是工作的内容,很为自己的头发担忧啊,看来的抽空去好好护理下自己的头发了,必竟养这么长很不容易的嘛。

  最后一句:

  你有脱发的现象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