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温暖牌大披肩 让你一秒成为气质女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1-13 10:38:57

  十一月一到,所有叽叽喳喳的温度一下子安静下来,冬天真的来了。只能躲在厚重的大衣棉服里瑟瑟发抖?你需要这一样一件大披肩来点燃你的秋冬造型。

  可萌可御,可宽可窄,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围披肩的姿势。超高可塑性决定了它不可能是一盏省油的灯,在规矩的秋冬单品里它是最张扬的,留给你充足的穿衣余地继续恣意发挥。

  1斗篷式披肩

  不论是梨型苹果型身材一件全罩住,只露出最纤细的手腕,这大概是最省心省力的藏肉招式了。自然下垂堆叠的褶皱让毛呢也充满轻盈感。斗篷的开放式下摆搭配偏贴身裤装不免显得头重脚轻,这时阔腿裤或者喇叭裤就能很好平衡,并且组在一起带出一种慵懒不屑的时髦感。

  而长斗篷规则相反,搭配紧身裤,会显得更加利落。

  2单肩披肩

  不好好穿衣还不够,Vanessa Hudgens卡其深棕色披肩斜搭在身,搭配牛仔和麂皮裸靴,bobo chic girl冬天也不忘记刷一波波西米亚风情。

  不对称视觉体验打破all black的沉闷。

  3披肩升级之挂脖式

  稍稍折叠,简简单单把披肩一拢往脖子上一跨,自然起范儿。尤其和大衣组合配一脸。

  披肩长度版型和大衣的关系很重要,拒绝这种半长不短并且自带膨胀感的披肩,搭配廓形外套整个人横向发展,挂脖起不到一点纵向拉长作用,并且尴尬的长度会让人下意识觉得“所见即腿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