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秋冬时髦新姿势 拼接外套给你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1-13 10:36:10

  自从立冬之后,一直想着穿什么才能显得与众不同一些,看看衣柜里陈列的满满的纯色系外套,想想在这个秋天的时候嘉姐已经推荐的够多了,不过还有一种类型的外套嘉姐还没有推荐过,那就是拼接风。如果能将拼接风穿出自己的风格,在这个冬天也是可以时髦的。

  今年秋冬的秀场中,拼接风早就开始预示了流行。

  拼接风的流行可不是一天两天那么简单了,尤其在今年秋冬系列的秀场中尤为的明显。其实拼接风有一个好处就是搭配的时候能有更多的选择性,今年很多品牌在自己的设计中也看重了实穿性,以至于拼接风慢慢的成为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趋势之一。

  vetements 2017秋冬系列

  在vetements 2017秋冬系列中我们看到的拼接不仅仅是颜色上的拼接,还有很多是材质上的拼接,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vetements是在向我们传递着一种生活穿衣的态度,而这种态度便是现在时尚圈里最难能可贵的,这也是为什么vetements每推出一款单品,就会受到大家的欢迎的原因了。

  Prada 2017秋冬系列

  今年Prada 2017秋冬系列中我们也看到了这种不同材质上的拼接,皮革和毛绒之间的拼接在冬天的时候本来就会给人保暖的作用,加上现在很多品牌已经将实穿性看的比较重要,所以这一季的Prada更是向我们传递了一种新的穿衣方式。

  Louis Vuitton 2017秋冬系列

  如果说Prada在像我们传递一种新的穿衣方式的话,那么Louis Vuitton在今年的秋冬系列中便是向我们传达了一种时装的未来感,可以说自从Nicolas Ghesquière接管Louis Vuitton女装的创意总监一职之后,我们发现了很多具有未来感的设计在其中,而每一季除了可以带给我们惊喜之外,Nicolas Ghesquière更是将品牌实穿化再次的强化再强化。

  Balenciaga 2017秋冬系列

  如果说vetements是向我们传递一种穿衣的生活态度和哲学的话,那么Balenciaga便是将这种文化在现如今的时尚圈时髦的升华了。很多时候我们看到Balenciaga第一眼设计的时候,有些人是不理解的,但是当我们慢慢的消化设计师为我们带来的设计之后,就会发现他的用心良苦。可以说拼接元素已经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而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更是将这种升华变得具有瞻远性。

  材质的拼接是拼接风的入门级别,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说上面秀场的流行趋势在向我们传递着一种生活穿衣态度的话,那么今年秋冬的拼接风我们到底要怎样才能穿好呢?对于这个问题,嘉姐想要说的是,材质上的拼接是相对比较容易掌握的,这也是拼接元素里面比较简单掌控的。

  奚梦瑶

  奚梦瑶身穿Loewe驼色卡其色拼色流苏镶边毛呢大衣外套,内搭白色T恤,手拎棕色Loewe系带迷你手拎包,下穿灰色紧身牛仔裤,脚穿白色Adidas休闲运动鞋,其实这身搭配最重要的就是奚梦瑶将拼接风的元素都归类到外套上,重点在外套的时候,我们里面的内搭选一些百搭款就可以了。

  Demet Kamis

  还有一些拼接的外套会像时尚博主Demet Kamis这样的,千鸟格拼色双排扣收腰风衣裙,系黑色长腰带,脚踩麂皮过膝长筒靴,肩背黄色单肩包,想想看千鸟格纹本来就是超级时髦的一种元素,将它拼接在衣服上,你不想时髦都很难。

  戚薇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拼接面积过大的话,也可以像戚薇这样,头戴黑色八角帽,戴黑色圆框墨镜,身穿3.1 Phillip Lim红色格纹拼接衬衫裙,内搭黑色印花T恤,手拎Loewe白色印花手袋,脚踩Stuart Weitzman黑色麂皮高跟过膝靴。

  马思纯

  当然还有百搭的牛仔拼接也是我们这个时候可以考虑的,你看马思纯头戴黑色针织帽,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Natasha Zinko水洗白磨白牛仔拼接格子夹克外套,内搭黑色高领衫,肩背黑色MCM双肩包,下穿黑色紧身裤,脚穿Vetements黑色马丁靴。

  李菲儿

  相同材质的牛仔拼接,李菲儿也穿过,不过她选择内搭Net-A-Porter白色人像印花T恤,手拎Longchamp拼色手袋,下穿Natasha Zinko蓝色格纹拼接开叉牛仔短裙,脚踩Chanel黑色缎面拼接珍珠系带马丁靴。

  刘涛

  关于拼接元素,还可以像刘涛这样换身的搭配看上去是统一的,Loewe棕色拼皮长腰带短夹克,内搭Max Mara2017秋冬系列米色高领针织衫,下身穿Max Mara 2017秋冬系列咖啡色条纹阔腿裤,手拿Loewe红黑波点印花手袋。

  材质上的拼接让你在搭配中有了更多颜色上的互动和选择。

  在我看来其实材质上的拼接往往是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关于颜色上搭配的选择,毕竟不同材质注定了它们的颜色上会有所不同,当它们出现在同一间上衣单品的时候,这就为我们整体的搭配有了更多的选择性。

  COMME DES GAR?ONS透明拼接风衣

  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ONS补丁设计拼接外套

  GREG LAUREN牛仔格纹拼接和服款外套

  NATASHA ZINKO格纹拼接连帽外套

  No21拼接格子外套

  OSCAR DE LA RENTA皮毛拼接外套

  关于颜色上的拼接,嘉姐这里告诉大家一个窍门所在。

  材质上的拼接是我们对于一间成衣不能改变的,但是颜色上的拼接我们就可以有了自己选择的权利的,并且这里嘉姐要告诉大家的是,别看是颜色上的拼接单品,但其实它们的主色系都是类似的,不会有太突兀的感觉,所以通常这种颜色上的不同拼接单品,我们在选择其他单品搭配的时候只要和主色系相互搭衬就好了。

  Olivia Palermo

  你看Olivia Palermo身穿驼色长袖修身针织衫,脖带蓝色黑色拼色斜纹皮草围脖,下穿黑色驼色几何拼接鱼尾半身裙,脚穿墨绿色铆钉绑带尖头高跟鞋,整体的调性没有一种颜色是突兀的。

  Tallia Storm

  虽然Tallia Storm身穿黑色皮夹克外套,内搭条纹几何拼色灯笼袖长袖字母镶边crop top POLO衫,并且上衣的颜色是很多中的,但是她下身则是穿了一条水洗蓝开叉阔腿牛仔裤来综合整体的颜色, Louis Vuitton包袋和Stella McCartney系带黑色松糕鞋,则是细节上的点睛之笔。

  李宇春

  还有一种拼色是单品本身就自带的一种效果,就像李宇春身一样,头戴X-girl白色棒球帽,黑色Gucci太阳镜遮面,身穿Mihara Yasuhiro拼色格子衬衫大衣,内搭Raf Simons黑色圆领简约T恤,手拎Gucci双肩包,下穿黑色休闲裤,脚穿Nike高帮运动鞋。

  不过我们的春春除了可以驾驭上面的同色系的拼色单品之外,还能驾驭这种大色块面积的拼接,Gucci白色镶边字母logo印花棒球帽,戴Gucci黑色方框墨镜,身穿Lutz Huelle藏蓝色尼龙拼接红色毛呢长外套,下身穿雪花牛仔裤,脚踩Vans麂皮板鞋,肩背Gucci黑色双肩包,手拿宠物公仔玩具,看上去真的是又可爱又时髦。

  江疏影

  还有一种颜色上的拼接就像江疏影身上穿的这种紫色黑色绿色拼接外套,下穿黑色铅笔裤,脚踩白色球鞋,肩背紫色绿色拼接Versace包袋,可以说这种拼接更是比较适合我们生活中穿着。

  戚薇

  如果你觉得戚薇身上的拼接外套是五颜六色的那你就错了,仔细看其实她戴的是蓝色织花橘色毛线帽和镜面墨镜,而身穿Opening Ceremony红色黄色皮质插肩蓝色棒球夹克,内搭白色连帽卫衣,腰间系黄色格纹衬衣,下穿镶边五角星白色短袜,脚踩印花白色球鞋,肩背Stella McCartney金色五角星印花黑色包袋,所有单品颜色的存在都是为了外套做配合呢,这才有了统一性。

  拼接的颜色外套,让你在这个冬天里也出彩的有层次。

  说了这么多,其实关于颜色上的拼接无外乎就是可以让我们在冬天出门的时候身上有更多的层次感,如果单纯的穿一种颜色出门的话,未免有些乏味了,但是想想看,如果有了同色系的拼接单品,岂不是更好一些。

  JONATHAN SAUNDERS渐色外套

  COMME DES GAR?ONS VINTAGE千鸟格拼接修身外套

  HERNO豹纹拼接外套

  MARNI拼色外套

  MM6 MAISON MARGIELA拼色外套

  THOM BROWNE长款拼接外套

  别以为拼接风只是女生的专属,很多男生也是可以驾驭的。

  说到这里,其实算是嘉姐送上的小福利,对于拼接风,不仅仅是女生们可以拥有,很多男生们也是可以穿着的,并且穿好了之后你会发现男生的拼接风更会显得他们的帅气呢,还在等什么,快去为自己的男友拼接一下吧!

  华晨宇

  华晨宇戴牛仔报童帽和黑色口罩,身穿褐色拼接黑色大衣,内搭白色T恤,下穿军绿色休闲裤,脚踩褐色系带登山靴,上下的颜色拼接做到了统一性,满分!

  雷佳音

  而雷佳音的这件拼接外套又显得时髦的很,加上他内搭汉字印花白T恤,下身穿Adidas红色运动裤,脚踩灰色休闲帆布鞋,清爽的同时也不失时尚感。

  吴尊

  超级奶爸吴尊平时私下里也是很会穿衣的,像是他身上穿的这件土黄色迷彩深蓝色拼色夹克,下穿军绿色休闲裤,脚踩Valentino拼色橘色球鞋,肩背黑色双肩包。让人看过之后想不犯花痴都很难吧。

  许魏洲

  而一向受到很多时尚品牌喜欢的许魏洲对于拼接风的驾驭自然也不在话下,他戴白色鸭舌帽和墨镜,身穿军绿色米色拼接棉服,内搭白色T恤,下穿水洗牛仔裤,脚踩白色球鞋。

  袁弘

  相比较上面男星们的拼接风,袁弘这身就显得有些普通了,不过倒是蛮适合更多男生的,并且质感也是很好的,他头戴黑色字母雕花棒球帽,镭射太阳镜遮面,身穿灰色拼袖亚麻帆布拼接休闲西装外套,内搭咖色连帽卫衣,下穿灰色收口小脚休闲裤,脚穿白色Nike高帮魔术贴系带休闲运动鞋。

  张铭恩

  张铭恩则是把拼接元素放在了袖子的部分,他身穿卡其色拼接风衣,内搭白色高领毛衣,下穿墨绿色格纹裤,脚踩黑色系带马丁靴,简单时髦又帅气十足。

  为你的男友们找一件拼接外套并不难,嘉姐帮你选好了。

  男生对于拼接外套的选择,更多的是注重它的实穿性和它是否可以百搭,它们不想女生的拼接风那么张扬,很多时候男生的拼接风的外套都是比较低调的。

  MAISON KITSUNé拼色大衣

  BARK针织拼接衬垫外套

  GREG LAUREN Engineer牛仔拼接派克外套

  NEIL BARRETT几何拼接格纹大衣

  MOOHONG拼接设计大衣

  OFF-WHITE皮毛拼接大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